[11月30日截止]亚马逊Prime Pantry提供特选4件商品免运费活动

0
  • 什么是Amazon Prime Pantry?
  1. Prime会员独享购物,将所有商品放入一个可以最大容量45磅或者4个立方的箱子。
  2. 可以以超低价格买到生活、健康、食品、医药保健等等各类日常用品
  3. 只支持美国境内运输,不支持转运。
  4. 每个订单需要支付$5.99的运费,或者我们可以说,打包费。
  • 我已经是Prime会员了,为什么还要付运费呢?难道不可以把这些东西拆开买吗?

Amazon Prime Pantry比一般prime购物提供更多打折。价格下面常常可以点击coupon享受折上加折。如果你想赚回这$5.99运费,你可以买满45磅的商品,也就是说,你买得越多越划算。Prime Pantry每个商品的页面上都标明所占箱子空间的百分比,非常清晰明了。

54978736-B58A-49F6-85C5-6F2C7A1EDA50

  • 如果不是Prime会员,如何享受此项服务?
  1. 你可以点击试用,将享受30天的试用期,再此期间你将可以专享2天货物速递以及其他prime会员专享的服务体验。点击此链接体验。不过请注意,如果30天以后不想再试用prime,一定要提前取消,不然你的信用卡将被自动扣款:普通Prime会员年费为$99,学生prime会员年费为$49。

现在,我们来说说本次的提供特选4件商品免运费活动。自即日起至2015年11月39日止,如果在结账页面输入PANTRYNOV,你的订单将能享受免运费!请必须在此页面(点击link)选择4件商品。商品种类非常繁多,涵盖了杂货,生活用品,食品,以及保健品等各个种类。

Prime Pantry Savings: Free Shipping on Holiday Entertaining (Use Promo Code: PANTRYNOV)
Purchase 4 qualifying products below and receive free shipping (a savings of $5.99). Use promo code PANTRYNOV at checkout. Limited time only.

为了能最大限度地获得优惠,我的做法如下:

  1. 在购买亚马逊商品的时候,如果你是prime会员,你可以选择放弃2天递送的方式,而选择慢速递送(No-rush delivery),选择此方式,你将得到5.99的prime pantry礼卡 (credit)

F760369E-39FB-449C-B437-BB7095E8CD22

2. 当你选购的商品寄出以后,亚马逊会给你发送这样一封邮件,告诉你,prime pantry credit将自动加入到你的账户并且当你选购prime pantry商品结账的时候,自动扣除$5.99。此code于2015年12月31日过期。

Amazon

3. 在收到$5.99credit以后,我马上就去购物啦!以下是我的订单,当然,你可以选择更便宜的四件东西,付更少的钱买到四件商品。

amazon2

原价加运费要32.73的4件商品,最后我只有付了17.82就拿下了,相当于打了对折!

另外,本季度Discover it信用卡在Amazon网站提供5%的返现,如果你是新用户,你将在持卡一年以后获得双倍返现。也就是说,你最终将获得10%的返现!请点击此link申请。新用户将会得到50刀的开卡奖励,此开卡奖励也将在一年后翻倍,也就是说,你一年后,将再获得50刀的开卡奖励!如果不点此link,你将无法获得高达100刀的开卡奖励!Discover it可以说是开卡难度最小的零年费信用卡之一,作为零信用的刚来美国的留学生来说,这是一张非常好的免年费积累信用的入门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