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双十一】住一晚即可免费拿任意航空5000里程

2

不光是UA Delta AA要庆祝“11.11”放出shopping portal的bonus,就连 Rocketmiles 也不错过这个机会!现在针对其所有的航空伙伴均有首订3000 miles/points的促销,需在11月13日之前完成订房!

700x445xRocketMiles-5000-Miles-First-Booking-All-Partners-List-700x445.png.pagespeed.ic.aZuTsBBo73

Rocketmiles 是当前最大最火的和各大航空均有合作的第三方Online Travel Agency。通过它订酒店住宿每晚都能得到额外的至少1000里程,第一次使用更有额外里程赠送,周期性的会有针对不同的航空伙伴的首订bonus,一般是3000 miles,每年会有很少的一两次放出大招:第一次stay送5000 miles。

使用我的referral注册可以再拿1000 miles,注册以后,就可以开始订房了,注册以后点击促销链接,或是直接在手机APP里输入promocode:festival3000  

伸手党们,还不明白的话看下面的懒人步骤:

  1. 使用我的refer注册账号,立即会有1000mile的refer bonus,在第一次住宿之后会post到你选择的里程账户里。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49.17 AM
  2. 注册以后,可以在账户信息里“Miles & Points”添加常旅客账户信息, 添加成功以后,可以在此页面下方看到refer bonus的情况,然后可以assign这个1000 mile的bonus给你的常旅客航空里程账户。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51.05 AM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53.33 AM
  3.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https://www.rocketmiles.com/novemberfest-3000 或者直接点击上述链接,便可以进入offer landing page;如果手机app里订房,输入code:festival3000rocketmile-nov-13
  4. 最后的最后,一定记住要在11月13日之前完成订房哦,选择酒店的时候一定确认,是否显示住宿后有3000 miles 的提示!

感恩节圣诞节要出去玩的可以考虑顺带把这个撸了,如果已经用过了,一般就没有必要再使用rocketmiles了,除非是公费报销,你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