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星巴克假日特饮11月12日至15日下午2点到5点买一送一!

3

5DD9254B-361F-49C8-B48E-603D58FC765E

【活动链接】请猛戳

【活动详情】

  • 自2015年11月12日至2015年11月15日下午2时至5时,美国星巴克提供节日特饮买一送一活动(买一杯特饮,赠送一杯相同大小的特饮)。
  • 只在参与活动的星巴克店进行,部分加盟连锁店不参与此次活动。

【什么是星巴克假日特饮?】

星巴克假日特饮有以下五种:

starbucks-2013-holiday-drinks
Caramel Brulee Latte(焦糖布雷拿铁)
Gingerbread Latte(姜饼拿铁)
Egg Nog Latte(蛋酒拿铁)
Peppermint Mocha(薄荷摩卡)
Chestnut Praline Latte (栗子果仁拿铁)(此款假日特饮为星巴克2013年末假日季推出的秘密饮品)

【如何能不花一分钱喝到好多倍星巴克咖啡?】

前几天我写过这样一个帖子,用上这个方法,你可以喝上好多杯星巴克咖啡!请猛戳此链接

注意:貌似现在购买礼卡无法从portal获得返现。不过,如果你是新用户,注册TOPCASHBACK和星巴克会员之后,你将获得10刀新用户返现和一杯免费星巴克饮品。

【小插曲】

喝了星巴克咖啡,来看看最近关于星巴克假日圣诞杯引起争议的新闻。星巴克今年圣诞季一如既往地推出了红色杯子。

2015年以前的杯子是这样的:

10_28_13_starbucks_holiday_2013_1

2015年的杯子是这样的:

holiday-cups

有什么差别呢?

星巴克公司删除了过去使用的驯鹿、雪花、铃铛等等具有圣诞元素的装饰品,取而代之的一种非常简单的红色杯子。

对于大多过圣诞节的人,特别是基督徒来说,圣诞节怎么能少了这些元素呢?他们指摘星巴克是憎恨基督,藐视圣诞。星巴克副总裁杰弗里•菲尔茨(Jeffrey Fields)称,“公司想在节日期间用一种纯净的设计作为引领,这种设计欢迎每个人的故事。” 大概,星巴克公司是想表明一种开放、多元的文化观,或者讨好其他不过圣诞节的人吧。毕竟,持其他宗教信仰的人,是不在宗教意义上过圣诞节的。

《艾伦秀》也有这样一段精彩点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1ss_Ahb44] 不管怎么说,明天我就去买免费咖啡啦。和你的爱人、朋友、恋人一起分享,买两杯,只花一杯的钱!

 

【最新消息】

Groupon星巴克礼卡已经售完,本次出售了750,000份礼卡!下次请赶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