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Chase联手AMAZON 购物消费立减15刀

13

3739C9DC-6640-4801-810C-23B611C60600

【类似活动回顾】

Amazon与AMEX提供用部分点数消费50减15的活动,请猛戳此链接。活动已经结束

【本次活动页面】

猛戳

【活动介绍】

不要看错了,这不是visa checkout 也不是amex checkout,这是Amazon和Chase Ultimate Rewards (UR) 合作的 shop with points 活动。

  • 12/6/2015之前在amazon购物,部分或全部使用Chase UR点数进行结账,输入 promo code SWP15CH15D,  即可任意消费金额,即日起至12月6日,code使用次数达到上限后此活动自动结束。

【参与条件】

  • 持有大通(Chase) UR系的以下卡之一(Chase Freedom, Chase Sapphire,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Ink Bold, Ink Cash, Ink Classic, Ink Plus, Chase Corporate Flex Card, J.P. Morgan Palladium Card, J.P. Morgan Select Card),拥有Ultimate Rewards账户。
  • 有amazon账户,且24个月内未曾使用过UR点数在amazon购物, amazon 账户年龄需大于72小时。

【活动限制】

  • 需用此链接首先讲你的UR系列卡跟Amazon账户关联。
  • 如何系统你确认你能参与活动,任意大于等于$15刀的消费,你将立减$15。具体操作步骤请看本文开头提供的Amex与Amazon的联合活动。
  • 商品必须Sold and Shipped by Amazon。AMAZON自家礼品卡不能参与此次活动,可是其他第三方礼卡(上次Amex的活动我们买了Whole Foods礼卡)可以参与此次活动。
  • 因为UR分数比较值钱,你只需在结账时付1point, 余下金额可以用参与活动的UR系列卡支付。如果你正好用Freedom信用卡参与此次活动,那么你就能获得5%返现,因为本季度(2015年10月至12月)使用大通银行Freedom卡在Amazon.com购物,提供5%返现。
  • 无法用Amazon礼卡或者其他信用卡支付余下金额,必须使用扣除点数的同张信用卡消费结账。
  • 每个账户只能参与一次活动,使用一次code。
  • 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