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加急快递那些事

0

最近几家银行接连放出大开卡Offer,申申申的你是否在焦急地等着卡的到来?

如果不主动要求,很可能要等上几天甚至半个月哦!下面笔者来根据个人经验总结一下几家发卡行对新申请的卡的递送和加急情况。也欢迎大家补充自己的经验或者指正!

Chase摩根大通

Chase最近刚刚提高了两大神卡蓝宝石(常规40K UR,现在限时50K UR)和Freedom(常规10K,现在限时15K)的开卡Offer。如果申请成功,快试试电话要求加急吧!Chase对于加急很大方,有年费的卡基本都可以UPS Next Day Air。当然如果没有秒批,电话后门通过后就可以顺便要求加急,理由可以是希望早点收到卡啊,或者近期要旅游计划等等。

不主动要求的话一般默认是平信寄送,大约批卡7-10个工作日送达,笔者基本都是7天左右收到。

这里补充一下,Chase自家卡申请成功以后就可以要求加急,而笔者的经验是联名卡(如美联航信用卡万豪信用卡,Hyatt联名卡等)如果申请的时候提供了自己的常旅客/会员号,批卡后Chase需要一两天时间和航司/酒店那边确认,在这之前是不让加急的(笔者两次的CS都是这么说的),而一旦卡成功与会员号绑定好,就可以申请加急了(如果已有Chase的online账户,这张卡出现在账户里就说明绑定成功啦)。这时候一定要早打,否则卡寄出了就改不了哦。

另外据说高大上的丽丝卡尔顿卡是默认加急快递(也许UA Club也是?),求土豪告知。

 

American Express美国运通

AMEX服务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大量的数据证明两张中高端年费卡白金卡金卡都是默认UPS Next Air递送的。白金收这么高的年费不给加急的话,确实有点说不过去啊。

其他卡则情况迥异,比如SPG卡(笔者online chat申请加急失败,现在想想可能需要电话),Everyday卡都是平信寄达的。不过个人感觉AMEX即使平信也是很快的,一般批卡第二天都会寄出来,笔者个人是从没有超过5个工作日收到运通的信用卡的。

AMEX的希尔顿无年费和Blue Cash卡(笔者的第一张AMEX)却是UPS Next Day Air递送的。

Delta的联名信用卡因为没有秒过,所以笔者打了电话,那边Review后心情好顺便就给了个加急。也有DP表示打电话要求加急有成功的。

总之AMEX的加急感觉相对随机,如果不是那么一定想要马上收到卡,等等说不定还能有惊喜。申完后电话要求加急也是有不小的几率成功的哦。

133157746_o

Citi花旗

Citi算是笔者经历过寄卡速度最慢的了(很多人这么说),平信最长有两周才收到的,而且最扯的是不给加急,现在统一理由就是安全原因,新账户必须平信。

不过高端卡Prestige是个例外,现在还有很多网友说尽管电话中说是平信且不给加急,但实际还是Fedex Overnight递送的。

 

Barclays巴克莱

没要求过,平信。

 

Discover发现卡

没要求过,平信。

 

BoA美国银行

没有申请过,欢迎提供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