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Offer】近期你一定想不到的一张无年费酒店/旅行神卡!

1

自第一次发帖后,现在又有了几个新的Offer:涵盖了酒店 ,民宿,租车,打车!

Hampton Inn $175 – $35 可推 #amexhampton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21.32.01

Cambria hotel, choice系列的,不是很了解。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21.31.49

Airbnb $100-50 可推#amexairbnb(不知是否仍然存活)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21.32.53

 

除此之外,还有租车和Uber的Offer,其中Uber可推#AMEXUBER(不知是否存活)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21.31.55

Screen Shot 2015-11-18 at 21.32.57

——————————————————————————————

讨论酒店卡的时候,当然避不开蓝宝石这种积分灵活,福利满满的神卡,或者不同酒店的粉丝所持有的联名卡,如喜达屋万豪希尔顿系列酒店。

但是这些卡无一例外都是有年费的!当然有些卡送的年度免房券能够抵消年费,这些卡也是值得拥(chou)有(ti)的。

借着最近一波Offer的东风,楼主突然发现了一张无年费的酒店神卡!那就是:美国运通每日卡(AMEX Everyday)!

Screen Shot 2015-10-29 at 20.02.10

Screen Shot 2015-10-29 at 19.59.53

Screen Shot 2015-10-29 at 19.59.18

Screen Shot 2015-10-29 at 19.59.07

仔细看看上面的这些offer,如果使用合理,相当于7.5折(虽然offer快过期了,但是还是推荐一下这家网站Rocketmiles, 通过这家网站预订住宿能获得每晚至少1000里程,高达5000里程, 可以选择获得AA或UA,甚至ANA等数十家航空公司里程,以后会写篇文章介绍)到8折。

最近主要都是喜达屋系列的酒店(W,Westin,Sheraton)但是也有万豪系(Renaissance)希尔顿系(Embassy Suites)的酒店。

之前还有希尔顿$350刀返$75。Garden Inn $150返$30等offer。

八折的优惠,现有的其他年费卡恐怕没人能达到这种回报的。而且这张卡满足每月20次消费还有住店1.2倍MR的回报。

不过offer并不是长期存在的,这个假期,把它们利用好吧!如果你还没有,那还等什么->申申申!

 

其他MR系的卡也有这些offer,其中Amex Everyday Preferred虽然有年费,住店1.5倍MR的回报。

如果你有其他AMEX MR系列卡,也应该看看有没有这些Offer哦。

比如:AMEX Premier Reward Gold

喜达屋联名卡 虽然喜达屋卡很难拿到酒店offer,但是可推的依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