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今日AMEX OFFER

5

Dunkin’ Donuts: Spend $10 or more, get $5 back Expires: 12/31/2015

8E8060C1-6646-4633-94FD-CF5B7BCA7EBF

  • 一次性在Donkin’ Donuts网上或者实体店消费1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35,2015年12月31日截止。
  • Tweet: #AmexDD
  • 小贴士:可以直接在网上给你的Donkin Donuts账户充值10刀来触发offer,可以下载手机APP在手机上操作!你马上就能收到确认触发AMEX OFFER的邮件!
  • 半价吃甜甜圈也不错吧!
  • 这是我的推荐链接:http://dun.kn/1jvxG69 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你我都将得到一杯免费饮品。点击此链接注册,请给我动力吧!

Pei Wei: Spend $10 or more, get $5 back. Expires: 1/31/2016

  • 一次性在Pei Wei 实体店消费2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5,2015年1月31日截止。
  • Tweet: #AmexPeiWei
  • 机场店和大学校园店不参加此次活动。
  • 小贴士:可以在Pei Wei实体饭店购买饭店礼卡以后使用。

Walmart.com (Targeted):  Spend $35 or more, get $15 back. Expires: 12/31/2015

amex-walmart

  • 一次性或多次在Walmart.com消费35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15,2015年1月31日截止。
  • 只能在网上使用。
  • 小贴士:在网上购买沃尔玛电子礼卡(e-gift card)或者直接购买实体礼品卡来触发offer。
  • 小编今天一早买了egift card,马上就收到触发offer的邮件了。
  • Walmart的GC也可以在Sam’s Club使用。如果有Sam’s Club会员(最近AMEX OFFER有活动),可以拿着沃尔玛的礼品卡去结账。
  • 小编的持有一年以上的旧卡收到了这个offer,所以感觉AMEX是杀生的。如果你没有AMEX信用卡,却想好好利用这些offer,赶快申请一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