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今日AMEX OFFER

5

8EAAF630-C1A6-457D-A41D-EC56FE46D269

  • 一次性或多次在Sports Authority网上或者实体店消费5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10,2015年12月31日截止。
  • Tweet: #AmexSA
  • 小贴士:可以在商场或网上购物,或者可以买Sports Authority礼卡作为日后使用。作为一家折扣运动品牌店,你常常能够在那儿淘到便宜的North Face之类的运动用品。

07C5953A-8F03-46D5-8E9B-16A28386298B

  • 一次性或多次在Orchard Supple Hardware网上或者实体店消费5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10,2015年12月31日截止。
  • Tweet: #AmexOSH
  • 小贴士:可以在商场或网上购物,或者可以买Orchard Supple Hardware礼卡作为日后使用。

EBE7BCDD-FDA9-40C9-A5A1-954D3E40B3E0

  • [Targeted]一次性或多次在Neimanmacus.com网站消费25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50,2015年12月31日截止。
  • 小贴士:只可以在网上使用。可以在网站购买礼品卡作为今后使用。

81CD6DD5-9D31-4DC1-BA6B-FD8AD6F2B37B

  • [Targeted]一次性或多次在Bulgari网站或者实体店消费500刀或以上,你所消费的信用卡将立减$100,2015年12月31日截止。
  • 小贴士:可以在网站或者实体店购买礼品卡作为今后使用。

 

另外,部分网友还收到了ExxonMobil Spend $30 get $10 back 的AMEX OFFER,小编没有收到,也是Targeted的。如果你的AMEX信用卡里面有这个offer,记得加上。

【友情提醒】如果在网上购物,记得走portal(返现网站),在触发AMEX OFFER的同时,也可以获得返现。

欢迎用我提供的推荐链接来注册各大返现网站,通过以下链接注册新用户,你都能获得$5或者$10不等的新用户奖励!

TOPCASHBACK

BEFRUGAL

EBATES

Simply Best Coupons

Extrab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