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1日前入住SPG喜达屋旗下酒店,额外获得2015积分!

4

Screen-Shot-2015-12-01-at-3.25.26-PM-730x407

【活动内容】

为感谢一直以来在社交媒体上支持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SPG)的注册用户,SPG对在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期间入住SPG旗下酒店的住客加送2015点奖励。

【活动主页】

spgpromos.com/blogger

仅需在右侧方框中键入的SPG会员号以及你的EMAIL地址,你就可以参与这次活动!

【活动条款】

  1. 此活动必须注册,必须在2015年12月31日前在活动网页注册。
  2. 必须在SPG网页或者SPG APP预订旗下酒店,在第三方公司网页(比如travelocity.com, expedia.com, orbitz.com and delta.com等)将无法活动积分奖励。
  3. 不管入住几次,本次活动最多只能获得2015积分。

如果你是SPG会员,赶快注册吧!

要是正好在年底前入住SPG旗下酒店,就可以白拿2015积分了!

【offer叠加tips】

此promotion可以和同时存在的其他promo叠加,比如即将结束的Q4促销:stay for more 和 到明年2月底截止的 keyless 2500 with amex card

其中stay for more 要求连续住2个或以上的房晚可以double points,3个或以上能再额外拿500积分;

keyless的promotion要求入住W/element/aloft三个品牌之一 并使用amex卡结账,且入住需使用手机开门的keyless功能,一晚即可拿2500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