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降低召唤神龙大礼包难度,你也有可能拿到!

1

之前我们写过有关SPG召唤神龙的promotion,一年内住满10个brand就给10000 spg points 价值250-300美元。最近由于万豪和SPG的合体,以及其他酒店连锁(Hyatt和Hilton)的不怀好意的竞争和拉拢SPG客户,喜达屋集团的促销也是尽其可能的让会员感受到暖意:

通过keyless住1个stay就拿2500点的促销

住一次就给2015点的年末促销

今天Brett发现,之前召唤神龙的promotion也变得相对宽松了,不再是要求入住10个品牌才能拿到10K的积分,而是9/10/11个品牌都能拿到分别9K/10K/11K的积分,而这第11个品牌就是新加入SPG的Design Hotels。

通过SPG的dashboard可以看到你的offer,我今年住了9个,本来打算年底前刷一个luxury collection的现在看来不必了,多一个brand也就多1K而已,随便刷一间aloft拿4515积分就可以过年了。

SPG-11brand-promo

如果你刚好只有7-8个brand,可以考虑刷1-2个brand召唤神龙9000点,顺便能拿另外两个promotion的2015+2500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