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tz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 介绍

0

相信大家对Orbitz都不陌生,Orbitz是主流的Online Travel Agent OTA的之一。北美牧羊场的小伙伴一直都在用各种里程换算机票和酒店,竟然长久以来都怎么用过Orbitz。顺着Orbitz去年推出100 off预定的deal,我们研究了下Orbitz的忠诚度计划和Orbitz自家的信用卡,才发现原来也是宝库一座,值得深挖。例如持有他家信用卡,在Orbitz上购买机票可以有6%的返现,当然反的是Orbitz自家的Orbucks。我们分两步来,首先给大家介绍下大家的信用卡,然后给大家介绍下他家的忠诚度计划(虽然感觉顺序是反的~~~~(>_<)~~~~ )。

 

开聊之前,先要安利一下Orbitz自家的忠诚度计划。在所有OTA中,包括Priceline,Expedia,不得不说是最良心的。

Orbitz-credit-card

开卡奖励,要求和年费

$50 statement credit, 90 天之内消费200刀。

无年费。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卡的种类

返点卡,CashBack,所有累积返点都以check形式发还给持卡人。

持卡福利

【机票预订 6% Orbucks现】

Orbitz对于有自家会员预定机票有1%的返现,持有这张信用卡会再有额外的5%返现,一共就是6%。可以就Orbucks的价值是多少,来和其他卡进行对比。

【酒店预定10% Orbucks返现】

Orbitz对于有自家会员预定酒店有两种方式的返现,

  • 用移动APP预定,有5%的Orbucks返现,
  • 用电脑预定,有3%的Orbucks返现,

持有这张信用卡会再有额外的5%返现,一共就是会员返现(3% or 5%)+ 持有信用卡的额外返现5%,一共就是8% or 10%。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用手机预定啊,有额外的2%返现哦。

【Orbitz合作餐馆7%返现】

这个福利不需要注册,自动就注册好了,但是前提必须是Orbitz合作的餐馆。具体的Hotel例子可以在这里查询,Orbitz合作的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