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谷歌快递(Google Express)礼卡三折促销:中西部地区快递货物隔日直达

0

【什么是Google Express?】

为了在快递行业跟Amazon Prime竞争,谷歌也推出了Goolge Express服务。旗下有包括Whole Foods, Walgreens, Costco, Frys, Staples, Kohl’s等等商店。只要你在www.google.com/express/上面购物。货品将会在第二天送到。

20124559-7463-4505-A0C2-C1CE98D59973

【Google Express打折券三折促销】

55993AC2-5487-409B-90B3-538F13CE90B2

Google Express 40刀的礼品卡 Groupon正在以15刀的促销价打折。

https://www.groupon.com/deals/google-express-nat-16

ECD8BE4B-B4D7-4A9E-BBE7-F9F98A21FB77

这两天Groupon提供八折code: Jumbo 3,又可以立减3刀。只要花12刀,就可以买到40刀的Google Express的礼品卡了!

B3FF126B-9F31-40EA-8FA3-0A7C11CF6486

如果你没有Groupon账户,你可以点击此链接注册,你将会得到10刀的开卡奖励。也就是说,你只要花2刀,是2刀,是2刀(重要的话说三遍!),就能拿到40刀的礼品卡,是不是大惊喜!

【注意事项】

  1. 此礼品卡只能在中西部地区(部分城市)使用。其他地区的网友,抱歉啦。即使你居住在中西部地区,在购买groupon的voucher之前,请一定要查查你的地区是不是google express的运送范围。打开www.google.com/express/之后,你可以输入你的家庭地址邮编。弹出的信息会告诉你是否覆盖。

DAC89A32-CD09-42DB-B836-4632E220C56A

2.如果你以前囤积了ebay的礼品卡,你也可以去ebay网站买Groupon的礼品卡。最低面值为25刀。记得走Topcashback portal哦。这样你还可以拿到1.25%的返现。如果没有Topcashback.com账户,点击此链接注册,你将能够得到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算上Groupon的新用户注册奖励,你甚至可以在购买Google Express40刀礼品卡之后倒赚8刀!

3. 我不确定通过TopcashbackGroupon上购买此礼品卡有没有返现。我以前购买餐馆的抵用券是有返现的。不过上次在Groupon上购买星巴克礼品卡没有获得返现。无论如何,试试看呗,新用户第一次消费能够获得10%的返现。你将有可能获得1.2的返现。

数学我就不算啦。总之,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deal,大家这两天抓紧了,不要错过了!

【更新消息】

  • 我已经确认,通过TopcashbackGroupon上购买Google Express礼品卡是可以得到返现的。

A91504F8-AD98-4294-9055-42815379EF91

  • 另一个老牌返现网站ebates.com于1月21日(周四)提供在Groupon上购物10%的返现。点击此链接注册并完成一次消费。你将能够得到$10新人注册奖励。0B7FABB0-EE39-4EF6-B557-6E623E444BA5
  • 如果你第一次在Google Express上购物,试试看使用折扣码15off,你将有可能获得15%off的折扣,此code将于2016/1/31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