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BACK] 微软大亨加入返现大战,教你如何玩转微软返现!

2

【关于微软Earn By Microsoft Program】

微软公司新推出了Earn By Microsoft Program,免费加入此program并且用注册的信用卡(credit card)或者借记卡 (debit card)消费,除了你信用卡本身获得的积分、返现,各类Dining Program积分之外,你将能够得到微软提供的额外积分返现。关于这个积分如何使用,将会在后文中详细说明。

目前此Earn By Microsoft Program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有Washington, Massachusetts, Arizona三州参加此活动。不过,相信微软作为大公司,肯定会将此program推广至全美。其他州的朋友也不要担心,我待会教大家一个方法怎样倒赚$1获得星巴克礼品卡$10!

如果你支持我的码字,请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请猛戳)。我将得到$5的积分,你也可以在你第一次消费后获得$10奖励!请记住,一定要消费哦,不然拿不到新用户奖励哦!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趁着现在有新用户注册奖励,赶快注册吧!

 

0E0C7C84-71FF-458D-8030-CB2A835E3DED

【三步走教你如何注册】

  • 点击此链接,进入主页。

ECC38AFA-58A8-4F42-A61D-4FCB50542B7F

  • 第一步填写邮箱和手机号码(可以不填)。如果你将来在program内的店内消费你将会收到触发返现积分系统的邮件。
  • 第二步填写你消费的信用卡。现在只可以添加VISA和Mastercard。所以我加了CSP和Freedom两张信用卡。因为这两张卡我常用,我用CSP吃饭,用Freedom第一季度加油。

DFCD9102-1DFD-44FF-A899-71B4F7A80C8C

  • 完成以上步骤,你就注册成功啦!

【参加所有活动的商家】:

宠物店、加油站、咖啡馆、超市

MSFT

  1. 我常常在Shell加油,这个季度Chase Freedom提供加油站5%的返现,如果你在麻州,华盛顿州和亚利桑那州Shell加油站加油,你将额外获得3%积分奖励!
  2. 关于星巴克的积分返现如下:

Earn 5% on purchases at your local Starbucks store. Earn 10% when you reload your Starbucks Card online. Not valid at Starbucks in airports, hotels, retailers and grocery stores.

也就是说,如果你在实体店消费,你将获得5%的返现。如果你在网上给你的星巴克会员卡充值,你将获得10%的积分返现!

这里就有一个小小的trick了!如果你现在不在麻州,华盛顿州和亚利桑那州,你同样可以用你的信用卡在星巴克官网充值10刀,网上充值获得10%积分返现!加上你第一次消费获得的$10的新用户奖励!这样就可以倒赚了!因为微软并不知道你到底在哪儿!部分网友提供的数据表明,网上充值一两天,就可以在你账户中的消费历史中看到积分返现记录,同时收到确认积分的邮件了!

3. 在全食(Whole Foods)消费,同样可以获得5%积分返现!

【参加活动的饭馆】

三州居民在加入活动的餐馆消费将获得7%的积分返现:

E47E0A4B-11CF-4E9D-87CB-32B3C4EB7CB4

你可以在主页右侧查询是哪些参加活动,微软网站还详细提供了地图标记。从地图上看,加入此program的西雅图地区饭馆还是挺多的(蓝点标记表示加入program的饭馆)。

FCC8E308-B762-4127-B879-1E6D97328549

【如何使用获得的积分返现】

这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吧!

微软给出了明确的解释:

Spending your Earn Credits is easy. Just make a purchase with your enrolled credit or debit† card(s) at the online Microsoft Store or in a participating local Microsoft Store, and you will receive a credit on your next card statement up to your Earn Balance.* You can apply your Earn Credits to anything you purchase, including: software, laptops, tablets, phones, Xbox consoles and games, headphones, speakers, and more.

只要你用注册此program的银行卡在微软在线商店或者当地的微软实体店消费 (买电脑,买数据线,买surface,买软件,买任何微软电子产品),系统将在消费完成后自动返还你微软积分账户中的积分返现。

【没有获得积分返现,没有获得积分返现返还怎么办?】

你可以用你注册此program的邮箱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附上你消费的信用卡的后四位,告知你的消费情况,微软客服会给你邮件回复的。

【重要的话再说一遍!】

  1. 目前此Earn By Microsoft Program还处于测试阶段,只有Washington, Massachusetts, Arizona三州参加此活动。不过,相信微软作为大公司,肯定会将此program推广至全美。
  2. 如果你现在不在麻州,华盛顿州和亚利桑那州,你同样可以用你的信用卡在星巴克官网充值10刀,网上充值获得10%积分返现!加上你第一次消费获得的$10的新用户奖励!这样就可以倒赚了(我还没算上你信用卡本身的积分或者返现奖励)!因为微软并不知道你到底在哪儿!部分网友提供的数据表明,网上充值一两天,就可以在你账户中的消费历史中看到积分返现记录,同时收到确认积分的邮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