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疯了!一大波国际航线头舱saver票都开放了!包括回国!

0

AA真的疯了, 3.22的贬值临近了 上周放了一大堆芝加哥洛杉矶达拉斯回上海北京的回国商务舱ord-pvg/lax-pvg/ord-pek/dfw-pek;今天又放出一大堆 DFW-ICN/MAD/LHR/NRT/FRA(首尔、马德里、伦敦、东京、法兰克福)的头等舱,以及ORD-PVG的头舱,而且是全屏幕的放,大家尽管去AA官网搜票,满屏的紫红色(头等舱space的颜色)

3.22之前订票头舱单程只需要62.5k AA里程哦,如果持有AA的信用卡,还有10%的miles back,相当于单程只需要57K里程;商务舱单程只需55K,持卡等价于49.5K

我随便查了下,5月10号以后学生放假回国的高峰期,头舱saver票也是满屏幕的有!手里有AA里程却还没来得及体验一把AA头舱套间的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以后贬值了回国的头舱也就真的是换不起了。

Screen Shot 2016-01-29 at 4.19.05 PM Screen Shot 2016-01-29 at 4.19.13 PM

 

其他几条国际线路我这就不贴图了,大家随便看看都是满屏的紫色!

最后,不太玩里程的朋友可能会问到:我家不在上海,我也不从芝加哥飞,怎么办?其实只要你所在的地方有飞机飞往芝加哥,且aa.com上能查到saver award space,就可以电话订飞往上海的票了,但是到了上海由于没有oneworld的partner飞往内地,你只有自己订票了~如何AA里程订票回国的详情参考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