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加送$5或$10] 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消费额外奖励

3

Would You Be My Valentine? 

 

【新用户注册奖励】

Topcashback现在正在推行新用户注册10刀限时奖励,如果平时你直接从官网链接或者别人的推荐链接注册,是没有奖励的,如果你喜欢并且觉得我的博客能够帮你撸到更多美帝羊毛,非常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的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请猛戳我的referall链接注册

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2月10日

条件:

  1. 必须在此段时间内注册。
  2. 新用户的10刀注册奖励将会在第一次有效消费获得确认之后在用户账户出现。换句话说,当你的有效消费的确认返现达到十刀以上,并且已经通过6-8周的确认期,你将获得额外十刀的奖励。

注意:

Topcashback作为一个返现portal,通过他们的网站进入购物网站,除了能够享受到你消费所用信用卡本身的返现、返点、返积分奖励之外,你将能够获得消费返现。

【情人节活动额外加送$5或者$10】

incentive5-dynamicterms-2

incentive10-dynamicterms-2

在13:00 PST January 28, 2016 and 23:59 PST February 5, 2016之间通过Topcashback网站进入各大购物网站消费$10或以上你不光可以获得网站提供的返现比率的避险还可以额外获得$5或者$10的额外奖励当你注册新用户之后,你可能会收到额外奖励的邮件,具体条款如下:

【情人节抓鸟活动】

779FA58F-BC28-4912-A90E-74D8E22ACC68

自2016年1月28日至2月15日之间,只要每天进入相关网页,你就可以通过“抓鸟”活动集齐贴花获得额外返现。另外,你将可以加入抽奖奖池,在活动期间,每个星期将抽出一名幸运用户,获得$2000美金购物基金奖励!

  • 登陆Topcashback主页,页面底端将会出现这样一个界面。

9FC0B31A-D245-49E5-9C20-D7945E13AA00

  • 点开此界面,点击My Prizeboard, 你将可以看到如下界面,我已经找到一个贴花,获得$0.25奖励了!苍蝇肉也是肉哦!

30D2BB18-FAC6-41DC-BABE-FA2DE1F6225F

  • 到底怎么玩呢?

点击Daily Clues,今天的界面是这样的:

9AFEE241-9A80-41AE-91D2-1BB30AD2F918

答案很简单,就是m&m! 只要进入Topcashback m&m的返现界面,一直小鸟就会提着一个金色小礼盒从网页左侧飞进网页窗口,点击小鸟,你就会有机会得到贴花或者五次额外抽奖名额,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

就是这只小鸟啦!

topcashback

我已经答对很多次了哦,答案非常简单容易,一看图片就猜得出。如果猜不出,也可以去Topcashback的Facebook主页(https://www.facebook.com/topcashbackUSA/?fref=nf)看看大家的答案!

【相关阅读链接】

如果不知道Topcashback如何使用,请看如下普及入门贴:

【有情提醒】

  • 如果想要获得新用户注册奖励,必须通过Topcashback进入各大网站消费却获得返现确认。如果你单纯注册不消费,是不能获得新用户奖励的!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