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快速获得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 – Mileage Challenge

0
  1. 航空公司高级会员简介
  2. 如何能快速获得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Mileage Run
  3. 如何能快速获得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 – Mileage Challenge
  4. 各家航空公司高级会员的具体福利
  5. 如何通过Match获得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 
  6. 那家航空公司最容易获得高级会员资格
  7. 如何保持住航空公司的高级会员

Recap

快速拿到AA白金会员资格的第一个办法就是Mileage Run,其实就是尽量花最少的钱,飞行最远的距离,进而积攒最多的Qualifying Miles。

那么很有朋友还是会心理骂娘,你妹的还是要花1400刀,而且要跨国飞行,那么还有没有其他办法呢?有,当然有!就是status challenge!下面以AA为例来进行说明。

AA 金/白金挑战

去年AA曾经启动过金/白金的挑战,中间停了一段时间之后,16年1月再次开启。

AAdvantage 金卡挑战:挑战费用100刀,需要在注册开始之后的90天之内获得7,000 EQM。

AAdvantage 白金金卡挑战:挑战费用200刀,需要在注册开始之后的90天之内获得12,500 EQM。

挑战费240刀,如果加上大家本身在接下来就有刚需,有旅行或是回国的界限,那么这个非常良心。Brett就是利用了去年的AA白金挑战获得了AA白金,JFK-DFW-HNL,往返10350 Mile,花费500刀,加上挑战费,一共是740刀,就顺利拿到了AA白金,因为当时的白金挑战只需10000 miles就可以达成。

需要尤其注意的是,如果看到了便宜的票,一定确认其舱位代码,并去AA官网查询这个航班舱位能累计多少EQM,是否足够达到挑战要求。

AA 金卡/白金挑战 – Targeted offer,AA的挑战都也会有public和targeted的offer之分,如果是Public的情况,就需要支付240刀的挑战费,但是如果你某天发现了AA给你发来了邮件或是email,告诉你可以直接挑战了,那么你多半不需要240刀的挑战费就可以直接上了。所以大家一定要保留好AA的邮件哈,不要随手丢进垃圾桶。

AA-Challenge

如何申请挑战

想要参加AA的挑战活动,必须要电话AA的Agent,800-882-8880. 告诉代理你的AA account number,你想要进行的挑战,agent会让你决定挑战开始的时间,开始之后3个月内完成指定要求即可,然后在电话上进行支付,完成以后就会收到确认信,并附上具体的挑战规则和详情。

相对应的,如果是要挑战delta的status,在其官网有说明,要求你至少有一家航空的高级会员,然后找到对应可以挑战的级别,比如AA白金=delta金,然后开始挑战3个月内完成对应的挑战要求,比如delta gold的要求是12,500 MQMs 或者 15 MQSs,前者是定级里程,后者是定级飞行段数,满足之一就可以。

同理,UA的挑战官方页面也提供了详尽的信息,也是需要12500 PQM 或者 15 PQS,不同的是,UA在挑战的3个月期间也能给你临时的status,而且只有乘坐UA自家的飞机才能完成挑战。相比之下,AA则可以接受AY, BA, QF, JL, IB这些航空伙伴的航空里程累计。

如何完成挑战

这部分就基本可以参考第一部分讲mileage run的了,本质上还是需要Mileagerun,只不过通过chanllege,大大减少了所需飞行的航段或者里程数。如果你未来有确定的旅行计划,且有能够让你基本完成挑战要求的比较划算的机票,那么你可以考虑申请挑战,3个月内完成即可享受高级会员的福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