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it 2016年第二季度(4月-6月)5%返现类别公布

5

 

Discover it 信用卡简介:

申请链接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

【季度5%返现】

4C160637-F034-4BD7-8406-6C88CB5FFD79

  • Discover it信用卡特色是每一季度提供不同消费类别的5%返现。2016年第一季度(1月-3月)是加油站、交通(地铁、公共汽车、出租车等)5%返现
  • Discover公司今天公布了Discover it信用卡5%返现的类别:饭馆与电影院
  • 只要于2016年4月1日至6月30日持Discover it信用卡在饭馆和电影院消费的前$1500,你会得到5%返现!请记得在使用之前去网银界面激活5%返现!

【几大注意事项】

  1. 零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北美留学生信用卡处女卡!积累信用神器!
  2. 开卡奖励$50,开卡三个月消费一次就能获得开卡奖励!
  3. 无境外交易费 (No Foreign Transcation fee)!Discover it 这张卡回国用再好不过,可以给父母申一张副卡带回去,只要有银联都可以无手续费的刷刷刷。光这一点就必须要一张了,加上季度5%返现也就是锦上添花了。
  4. Discover Deals常常可以给你的返现锦上添花!关于Discover Deals的介绍请猛戳此链接阅读!
  5. 无年费!

【另一5%返现无年费神卡】

Chase Freedom 已经公布了下两个季度的5%返现类别:

4月-6月:杂货店(Grocery Store)(不包括沃尔玛与Target)

7月-9月:饭店 (Restraurant )

A05D5598-80DE-4CA5-BCD4-0C7B6DE82C5F

这一次,两大5%返现神卡终于把返现类别错开了!还记得去年,两张神卡5%消费类别完全重叠,让小编这一选择困难症患者每次消费都纠结很久!

申请链接

点击以上链接申请获得批准后,三个月之内消费$500你将获得$150开卡奖励!如果添加一名副卡用户,你将额外获得$25奖励!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申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