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促】希尔顿积分打折要上天

0

年关将至,Hilton官网最低价卖点促销来了, 额外80%的bonus points,这次卖点80% bonus相当于每一点只需0.56 cent,是近年来较低的售价,最低去年低至100% bonus,但印象中很少出现。

促销内容:

2月1日-2月8日期间(February 1, 2016, at 12:01 am ET  –  February 8, 2016, at 11:59 pm ET.),购买1000-80000点Hilton积分,获赠80%额外积分,最多可获得64000点,购买戳这里,需要登入账户购买。

是否该入手呢?

还不清楚Hilton的点数怎么使用的可以参考我们关于Hilton酒店集团以及常旅客计划的介绍帖,如果近一段时间有刚需使用Hilton的积分兑换的话,这次是一个较好的机会入手一些点数,但Brett不是很推荐没事钱多闲得慌买太多的H家积分,毕竟Hilton的点数向来以酒店计划的“冥币”著称,平均估值约0.4-0.6 cent 每点。但兑换恰当可以达到1 cent甚至更高,尤其是使用 cash + point的方式,比如下面的几个例子,具体各种高价值兑换请参考Hilton HHonors 完全手册 — 希尔顿荣誉会介绍以及积分累积和使用

wald

Screen Shot 2015-08-27 at 1.00.00 PM

Screen Shot 2015-08-27 at 12.55.17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