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DEAL] Topcashback 2/3-2/4 提供额外10%返现

0

febtopup-nl-footer

【活动内容】

为了庆祝一年中最短的月(Excuse me? 这也能成为一个庆祝的理由?), 著名返现网站Topcashback提供今日网购返现额外加送10%的活动!

【活动时间】

2016年1月3日太平洋时间下午一点至2015年2月4日太平洋时间下午一点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at 1:00pm PST until Thursday February 4, 2016 at 1:00pm PST

【活动叠加】

活动一:Topcashback限时注册奖励

Topcashback现在正在推行新用户注册10刀限时奖励,如果平时你直接从官网链接或者别人的推荐链接注册,是没有奖励的,如果你喜欢并且觉得我的博客能够帮你撸到更多美帝羊毛,非常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的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请猛戳我的referral链接注册

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2月10日

条件:

  1. 必须在此段时间内注册。
  2. 新用户的10刀注册奖励将会在第一次有效消费获得确认之后在用户账户出现。换句话说,当你的有效消费(记得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的确认返现达到十刀以上,并且已经通过6-8周的确认期,你将获得额外十刀的奖励。

活动二:[情人节加送$5或$10] 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消费额外奖励,具体内容请猛戳此链接

【友情提醒】

  • 如果你近期有购物计划,那就抓紧机会获得10%额外返现吧!Topcashback提供3,500家商店品牌的返现奖励!
  • 今天早上发布了Costco会员大促活动,如果结合本次额外返现,你将用更少的钱来购买Costco会员服务!

还有三天就要到农历大年三十了,小编在这里跟大家拜个早点,祝大家猴年吉祥!返现多多!牧羊场的小编们一起努力,我们2016年一起撸资本主义的羊毛!

13693461,80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