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 Jack in the Box 百万汉堡大赠送!

0

63ECF75C-5305-445E-9B18-D9FB7AFCB69E

【活动内容】

自2016年2月7日太平洋时间中午十一点开始,Jack in the Box推出百万汉堡大赠送的活动。在活动网页填入你的Email地址或者手机号码,兑换折扣券(coupon)将以电子邮件或者手机短信的方式在四十八小时之内发送给您。

小编已经拿到了coupon,所以在这儿附上,亲爱的网友们直接下载打印在就餐前出示就好!

Jack in the Box Get a Free Burger-page-001

【活动主页】

http://www.jackinthebox.com/food/burgers/burgergiveaway

【注意事项】

  • 兑换折扣券将于2016年2月15日太平洋时间11:59pm过期。
  • 兑换折扣券仅限18岁或以上食客使用。

记得兑换最贵的汉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