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宣布全美各大门店使用VISA信用卡日期推迟至2016年夏初

0

【新闻播报】

Costco于去年宣布终止与American Express(Amex)信用卡公司长达16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合作协议,Costco全美各大门店将于2016年3月31日停止接受Amex信用卡结账。自2016年4月1号开始,全美Costco各大门店将可以使用Visa和Citi信用卡。

然而,事情有了新的变化。Costco和Amex的“离婚手续”还没办清楚。将要继续纠缠两个月或更久。

2月8日,Costco财政总监Richard Galanti宣布将全美各大门店使用VISA信用卡日期推迟至2016年夏初(early summer),具体时间待定。2016年夏初可能指的是2016年6月初,具体哪一天,财政总监也没说。

Amex信用卡持卡用户可以在Costco至少多用两个月刷卡消费了。

好啦,新闻讲完了。

今天(2月10号),LinvingSocial 的Costco会员促销将结束。

【活动内容和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6年至2月10日,在线Deal团购网站LinvingSocial =]提供Costco新会员入会限时大促活动,详情请点击此网站:

https://www.livingsocial.com/deals/1462564-costco-membership-bonus-20-cash-card-coupons?pos=0

【活动详情】

如果你2015年10月1日之后从未注册过Costco会员,你将可以以$55的价格购买Costco一年的普通会员资格。

支付$55,你将获得:

  1. $20 Costco现金卡
  2. 送价值$60的商品兑换券:五号电池72节(价值$18.99),Food court披萨兑换券(价值&9.95),有机玉米片(价值$4.99),和在costco.com消费$250立减$25的折扣券。

【注意事项】

  1. 兑换券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你的电子邮箱。
  2. 必须于2016年5月31日持此兑换券去Costco办理会员入会业务。在办理入会时,请带好有效身份证件(护照、驾照、绿卡等等)。
  3. Costco目前只接受Debit card,现金,支票和American Express信用卡。

【友情提醒】

返现网站Topcashback提供living social新用户15%的返现奖励!如果你第一次在living social购买deal,通过Topcashback,你可以获得8.7刀返现!如你从未注册过Topcashback,通过以下推荐链接注册可以获得$10新用户奖励!你只需花55-8.7-10=36.3就可以获得Costco一年的专属会员资格!如果减去$20 Costco的现金卡 (不算价值$60的赠品),你只用花$16.3就能在Costco和Costco.com消费!

Topcashback限时注册奖励】

Topcashback现在正在推行新用户注册10刀限时奖励,如果平时你直接从官网链接或者别人的推荐链接注册,是没有奖励的,如果你喜欢并且觉得我的博客能够帮你撸到更多美帝羊毛,非常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的支持是我写作的最大动力:

请猛戳我的referral链接注册

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2月10日

条件:

  1. 必须在此段时间内注册。
  2. 新用户的10刀注册奖励将会在第一次有效消费获得确认之后在用户账户出现。换句话说,当你的有效消费(记得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一定要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的确认返现达到十刀以上,并且已经通过6-8周的确认期,你将获得额外十刀的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