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IRE] 不花钱倒赚拿$40 Google Express礼卡的机会又来啦!(全美适用)

0

[2/12/2016更新]Groupon上的Google Express礼卡已经显示售完。下次DEAL要赶早哦!

错过上次Deal的网友们,这次千万不要再错过了!只有两天!关于上次Deal,请点击此链接

今明两天(2.11-12)Google Express 40刀的礼品卡 Groupon正在以15刀的促销价打折。这个Deal上个月出现过,这两天又回来了!

Groupon是美国老牌的团购网站。机器猫喜欢在上面买饭店的voucher,常常能以六折或者更低的价格吃到大餐,非常合算!

活动链接

  • 如果你没有Groupon账户,你可以点击以下我的推荐链接注册,你将会得到$10 Groupon Ebucks新用户奖励,用于将来在Groupon的消费。如果你自己注册Groupon,是没法得到这$10奖励的

    Groupon推荐链接

  • 老牌返现网站TopCashBack提供新用户注册$10的奖励。当你注册完毕,从TopCashBack进入Groupon消费,可以获得10%的返现奖励!这样,你就获得了$10+$1.2=$11.2返现奖励

         TopCashBack推荐链接

这样,你就可以倒赚$10.2,获得$40的Google Express礼品卡,在Costco, Whole Foods, Walgreens等等在Google Express的网店消费。

 

【注意事项】

  1. 此礼品卡只能在中西部地区(部分城市)使用。其他地区的网友,抱歉啦。即使你居住在中西部地区,在购买groupon的voucher之前,请一定要查查你的地区是不是google express的运送范围。打开www.google.com/express/之后,你可以输入你的家庭地址邮编。弹出的信息会告诉你是否覆盖。

DAC89A32-CD09-42DB-B836-4632E220C56A

2. 此礼品卡只能用于第一次在Google Express消费的用户。

3. 如果想要免除$4.99的运费,可以注册三个月免费二日送达的会员。只要记得取消就好!

4. 虽然标题写的是中西部地区 (Midwest),但是事实上全美只要有Google Express地区均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