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ing Deal]维多利亚的秘密千万礼卡免费大赠送!每家每户练练手写英文就可以拿$360礼卡!

8

Victorias-Secret-Rewards-Sweepstakes

【活动内容】

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推出2016年奖励促销 (Reward Promotion)活动,至少练练手写英文你就可以拿$360礼卡!

通过每天寄送信件,你将可以得到$10, $50, $100或者$500金额不等的礼卡!100%中奖!至少获得$10!

获得$500礼卡的概率是1:1,405

获得$200礼卡的概率是1:345

获得$50礼卡的概率是1:187

获得$20礼卡的概率是1:111

获得$10礼卡的概率是1:1 (也就是你寄送一封信件,你至少可以得到$10礼卡!)

活动链接

【活动详情】

并不需要任何消费,并不需要任何消费,并不需要任何消费!(重要的话说三遍)

活动时间自2016年2月12日开始至3月28日止。

【参加人员】

  • 如果你持有Victoria’s Secret Angel信用卡,你的参与时间是:2016年2月12日-3月28日
  • 如果你是PINK nation的注册会员(维密官网免费注册),你的参与时间是:2016年2月21-3月28日
  • 如果你是普通大众非会员,你的参与时间是:2016年2月25-3月28日

【参加过程】

在活动期间,每天你可以寄一封信到一个地址,以邮戳日期为准 (one Secret Reward Card per person/household/email address per day, regardless of method of entry)

  • 如果你是信用卡的持卡用户,寄送地址是: Victoria’s Secret Secret Reward Promotion, P.O. Box 139024, Dallas, TX 75313 (““Angel Early Access Mail-in Entry”).
  • 如果你是PINK nation的注册会员,寄送地址是:Victoria’s Secret Secret Reward Promotion, P.O. Box 139024, Dallas, TX 75313 (“PINK Nation Mail-in Entry”)
  • 如果你是普通大众非会员,寄送地址是:Victoria’s Secret Secret Reward Promotion, P.O. Box 139024, Dallas, TX 75313 (“General Access Mail-In Entry”).

【如何参加】

  • 在一张4” x 6” 的纸上,手写你的全名,地址,邮件地址与出生年月日,同时附上一个信封(信封上请手写上你家的地址与邮编, 并贴上邮票)。

样张如下:

step-3

  • 将4” x 6”的纸与写有你家地址邮编的信封装入一个大信封,寄到上述地址。

为什么要写附上一个写有你家地址邮编的信封呢?当然是方便维密公司给你寄礼卡呀!礼卡将以平邮的形式在15个工作日之内寄到府上。

【注意事项】

  • 所赠礼卡可以在3月29日至4月27日之间在实体店、网站和电话中使用,4月27日之后所赠礼卡的余额将被清空。请一定要注意使用时间!
  • 每天只能寄一张抽奖信(entry card),请一定要注意你家附近邮局或者邮筒的收信时间。千万不要错过当天的收信了!
  • 你可以去你当地一元店购买信封(一盒大信封和一个小信封)和4” x 6”的卡片(index card),成本$3加税!购买一张美国境内邮票是$0.49,寄出一张抽奖信你将要用两张邮票!你参加活动的成本将不高于$40!
  • 请一定记得你的个人信息和信封上的地址必须全部手写!不能打印

30多天,每天一张$10刀礼卡,就有$300多礼卡了哦!刨去你付出的购买材料的成本,你将净赚$250!

每天一封信,$300礼卡寄到家,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