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张希尔顿的卡?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附神秘大招。

10

本期技术流来与牧羊场新近的小伙伴Mark!

想要一张希尔顿的卡?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附神秘大招。 

在国内,希尔顿、万豪这些都是土豪才能住得起的酒店。但是在美国,只要你办一张信用卡就能获得大把积分,让吾辈等学生狗,IT屌丝也能够享受豪华酒店的生活。

希尔顿有四张联名卡,两张由运通发行,两张由花旗发行。分别是一张高级年费卡,一张无年费的入门卡。花旗那张高级卡Reserve的开卡奖励是送两晚高级酒店,很不错,一般最好用来度蜜月、约高级炮时使用,所以等你真有需求时再办吧。现在主要谈谈两家的无年费卡。

花旗的无年费卡被各大推手网站这几年疯狂宣传,忽悠了不少的无知的生命,小编当年不懂事的时候也是这样办了此卡,后来懂卡了,感觉那就是一张彻头彻尾的垃圾卡,浪费我一个hard pull。 而Amex的无年费卡,从各个方面的属性来看,都完爆花旗那张, 但是名气相对较小。

属性对比:

Hilton Credit Card

既然是无年费卡,用户一般都是考虑长期持有,从平时消费返现来看,运通完全碾压花旗。而且还有运通offer这个核武器,这张运通卡很适合长持。

运通的神秘隐藏属性,大招:

运通这张无年费的Hilton卡还可以升级到高级的Surpass卡,,并且升级也可以获得积分,最爽的是不会被Hard Pull.

玩法是这样的,打开这个链接,升级通道。填入资料后就能活从无年费版升级到年费版Surpass,目前的奖励是5万希尔顿积分,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考虑到没有Hard Pull,完全超值。而且以后还可以降级回来,然后再升级,你懂得,不过建议不要太过于频繁,细水长流,适当的交一点年费,虽然有$75的年费,但是可以获得Hilton的金卡会员籍,对于常驻希尔顿的朋友来说,意味着有免费的早餐和行政酒廊等等丰富待遇,完全值得拥有。如果觉得不值,可以再降回来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