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西方国际集团(Best Western)2016春季入住促销活动

2

Screen Shot 2016-02-16 at 4.01.57 PM

最佳西方国际集团(又名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推出2016年春季入住促销活动。最佳西方国际集团成立于1946年,旗下有超过4,000多家成员酒店。全球100个国家地区都有覆盖。此品牌酒店有Best Western,Best Western Plus, Best Western Premium三个子品牌。此酒店品牌在北美分布较多,价格并不十分昂贵,一般$100就可以住一晚。部分酒店跟洲际酒店(IHG)的格局和档次差不多。

【活动内容】

只要在2月8日至5月8日期间,在最佳西方酒店品牌旗下酒店每入住两晚(two stays),你将得到$25 最佳西方酒店礼卡,用于将来消费。礼品卡上会标明过期时间,一般将于120天过期。每人在此次春季促销活动中可以获得5张$25刀的礼品卡!

【活动网页】

请一定要在预订入住前在以下网页注册加入此次促销活动:

注册网页

【注意事项】

  1. 上述所述的住满两晚必须是不连续的两晚。也就是说,你在同一酒店入住两晚只能算一个stay。就算你check-in与check-out两次也只算一个stay。当然如果你现在此酒店住一晚,然后过几天再住一晚,你将可以满足活动的要求,算两个stay。
  2. 必须在第一次入住前在上述活动网页填入你的Best Wester会员号注册。
  3. 每完成两个stay,你将获得$25最佳西方酒店礼卡,系统将会自动在完成stay的两到三周内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寄出。
  4. 参加活动的酒店涉及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包括加拿大、中国、柬埔寨、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澳门、马来西亚、非礼宾、阿联酋、越南、巴西、智力、墨西哥等等地区。完全名单请点此此链接
  5. 请在参加活动前务必阅读此term

【小贴士】

  1. 最佳西方酒店提供BRG (Best Rate Guarantee,最优价格保证),只要你在任何其他第三方预订网站找到比最佳西方酒店官网更低的价格,哪怕是1美元,你也可以获得价值$100美金的Best Western Travel Card礼品卡奖励(记住,必须是同一日期,同一房型,同样的含有或者不含有早餐的额外附加服务!必须完全一样!)
  2. 只要你在线填写表格(表格链接),就可以获得这$100刀礼品卡了!相当于白白住一晚!不过30天只能在最佳西方酒店官网BRG一次!
  3. TopCashBack返现网站提供通过TopCashback进入最佳西方官网预定酒店5%的返现。如果你点击我的推荐链接注册,你将可以在第一次消费完成之后获得$10的新用户奖励!

TopCashback注册链接

Screen Shot 2016-02-16 at 4.52.45 PM

春假还有差不多一个月,赶快在春暖花开的时节提前订酒店出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