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够找到United MileagePlus Explorer的史高开卡奖励?

5

最近有传闻Chase将于2016年4月开始严格实行5/24的开卡政策,如果你在两年之内申过超过5张信用卡(包括副卡),Chase将不会再给你批新的信用卡,涉及范围包括旗下的所有信用卡(包括自己发行的信用卡,航空卡,酒店卡等等)。

UA Explore的个人信用卡被认为是 Chase co-branded信用卡里面性价比最高的了。

【史高offer】

Chase史上最高开卡奖励有两个:

  • 55k+$50: 三个月内消费$2,000得到50,000miles的奖励,并获得额外$50刀的消费返还。同时,添加一个副卡用户(你不用用副卡来做任何消费),再给5,000miles。

Screen Shot 2016-02-17 at 11.42.01 AM

  • 55k: 三个月内消费$2,000得到50,000miles的奖励。同时,添加一个副卡用户(你不用用副卡来做任何消费),再给5,000mile。

【Targeted链接】

以下为上述两个史上最高offer的targeted用户链接。登陆你的UA会员号和密码,你将有可能看到这两个offer(也有可能只出现30k的offer)!

点开以上两个链接,你将看到以下界面。输入你的UA会员号和密码即可!

Screen Shot 2016-02-17 at 11.41.06 AM

【注意事项】

  • 如果你现在不申请,不要去点开这个以上两个链接offer有可能会消失。小编第二次去点就不是史高offer了。
  • 如果你最近坐过UA航班,很有可能刷到这两个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