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用户加入Sprint网得25,000AA里程,老用户得5,000AA里程

5

Screen Shot 2016-02-22 at 8.32.50 PM

 

怪不得American Airlines要贬值,继跟SPG、Uber推出活动之后,又跟电信公司Sprint推出了入Sprint电信网络得25,000里程活动。

【活动主页】

请猛戳此链接

【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至2016年6月9日,只要你以新用户身份加入Sprint电信网络,你将获得20,000 American Airlines里程。如果在网一年,你将再获得5,000 American Airlines里程。

如果已经是Sprint用户,在活动官网注册此offer并填写你的AAdvantage账号,你将在一年之后获得5,000里程。

【注意事项】

  • 请记得去活动网页填上你的AAdvantage账号注册加入此活动。
  • 新用户必须在网超过30天,才能获得20,000里程。里程将于8-10周加入到的你的AAdvantage账户中。
  • 老客户如果账户享有Sprint的任何折扣,加入此活动,账户的既有折扣将被取消。
  • 所获得的25,000里程,可以兑换一张美国境内往返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