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时期如何完成开卡消费

2

Reward-Yourself-Banner_on-point-banner

去年可能是对所有玩卡的卡友门来说非常艰难的一年。2015年到现在的这段时期,可能套用英国小说家查尔斯·狄更斯的19世纪著名小说《艰难时世》再好不过了。上个星期放出的chase 5/24政策,又让卡友们的担心程度不断增加,开启了申申申的模式。信用卡的开卡奖励诱人,可是完成开卡任务真的是越来越难了。怎么样才能完成高额的动辄三个月$2,000或者$3,000的开卡消费呢?下面我就来提供几个思路。

1. Amex系列卡可以用serve完成任务。一个可以用Amex信用卡充$1,000,三个月就可以刷到$3,000。配合平时刷刷差不多也够了(很多人serve死了,不知道是不是用Amex信用卡充钱的关系,还是别的其他问题。如果没申请过Serve的卡友,冒个险也可以完成吧)。关于Serve的具体介绍,可以在博客以往的帖子里面查询。
2. 其他卡可以用Plastiq (https://www.plastiq.com/)网站交房租。我已经安利过很多次了。就是付2.25%手续费罢了。不用出门,不用去求爹爹告奶奶到处求人。不浪费时间精力油费。可以在家完成。你可以来找我要那个什么,你们懂的。还有有DP说Radpad用Citi的ATT信用卡算三倍积分。我没有这张卡,不知道Plastiq算什么。附上我的Plastiq网站注册账号推荐链接,通过我的推荐注册,你将不定时收到Plastiq的优惠汇率的促销活动。博客《新手上路》版块有关于怎样在Plastiq网站交房租、水电煤、保险、贷款等等的详细介绍。

Plastiq推荐链接

3. 你当然可以在网上买VGC或者别的GC。或者在超市和各大商店也可以买别的GC,比如油卡,eBay,或者amazon。这些总是用得到的。在商店买完GC一定要保存发票收据。万一里面钱被盗了还可以有凭证去撕。不过在raise,cardpool这些网站一定要小心,GC很容易被盗。买星巴克GC要特别注意。不要跟自己原来账户里面的合并。很容易被星巴克关卡。因为有的是不干净的GC。你可以拿到店里让店员帮你合并。从gc网站买ebay gc也可以,然后一定要去ebay官网洗一遍。这样你放心,我也放心。Ebay GC可以滚,也可以趁着有翻倍ebay bucks的时候买别的,或者买target gc,到时候target官网有卖打折ebay gc的时候再滚回来。还有ebay gc是可以再买ebay gc的。不过每个账户三个月有5000限额,千万别超了。
4. 你也可以提前交话费,水电煤(可能有手续费)。反正只要你不搬家,不转别的通讯公司,这些就存着慢慢扣。水电煤一般的手续费都是固定的,比如2.95,3.95之类的,你一次交个500还是合算的。冬天来了,水电煤还是用起来很费的。
5. 当然你也可以买Money Order,有的地方可以用vgc买(比如在沃尔玛,手续费也不高),其实是YMMV。不过千万不要存在chase或者别的大银行。你去开一个你们当地的credit union账户,存在当地银行的账户里面风险比较低。

6. 你也可以帮同学买大件,帮亲戚代购,反正大额消费一次性花掉还是挺容易的。有的学校甚至可以用信用卡交学费。

7. 你也可以在某些商品打折的时候买过来,然后在Ebay或者Amazon网站上转手卖掉。级别高的卡友可以试试看。不过一定要注意风险。

【友情提醒】
1. Simon Mall的 Gift Card已经被巴克莱信用卡已经列为Cash Advance,所以你们用她家的卡要小心
2. Chase对大额很敏感,AMEX也是,小心杀全家或者触发FR。Citi最近关卡,很多人ms太多,或者让别人bill pay,千万不要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