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截止】免费$20礼卡+$10 TopCashback+$5 Raise 新用户奖励

4

Topcashback.com推出新用户在raise.com网站购买礼品卡获得$20的返现。Raise.com是一个礼卡交易的平台。卖家可以把自己多余的礼卡放在Raise.com平台上卖。买家也可以买到打折的礼卡。

注意:

  • 此活动只能新用户参加。
  • 购买礼卡之后的21天之内,$20返现将会出现在你的Topcash账户中。
  • 购买一单只能包括一张价值$20-$40的礼品卡。

【活动内容】

只要你从Topcashback.com活动网页(请猛戳此链接)进入Raise.com,在2015年2月25日太平洋时间11:59 (PT) 购买一张$20-$40的礼品卡,你将获得$20返现!

【活动网页】

请猛戳此链接

【活动步骤】

  1. 首先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Topcashback.com,你将获得$10新用户注册奖励。在你完成一次交易之后,$10返现将打入你的账户。如果你自己直接在Topcashback.com注册,是没法拿到这$10开卡奖励的哦!

Topcashback.com推荐链接

2. 然后通过我的推荐注册Raise. com,你将获得$5新用户注册奖励,如果你直接在Raise.com注册,是没法拿到这$5奖励的!

Raise.com推荐链接

3. 注册完毕,就可以开始正式撸羊毛了。

Screen Shot 2016-02-24 at 4.35.30 PM

  • 点击Get Cashback Now, 进入刚刚注册的Raise.com,选择购买$25-$40之间的礼卡。因为此时你的账户里面已经有一张$5的新用户注册奖励!所以一定要买一张超过$25礼品卡。

【注意事项】

  • 一个household可以有多个账户参加此次活动。可是如果你想以你爸妈的名义在Raise.com上买礼品卡,请千万不要用自己的银行卡号结账。
  • 开多个Topcashback的账户有被关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