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Dunkin’ Donuts跟JetBlue搞基,推出新用户注册促销活动!

0

Dunkin’ Donuts会员积分系统介绍】

星巴克会员系统要改革了,可是Dunkin’ Donuts (DD)的还没有改革呀!我们来看看DD的会员积分系统 (DD Perks)是怎样的?

Screen Shot 2016-02-29 at 1.10.01 AM

  • 用会员卡充值并消费,每消费一刀,得五个积分。
  • 每积累200分,获得一杯饮料。也就是说消费$40,得一杯饮料。在你每年生日的时候,你也可以获得一杯免费饮料(任意大小和品种)。
  • 会员还会常常收到独享折扣优惠。

比如我最近得到的独享折扣优惠是这样的:

Screen Shot 2016-02-29 at 1.10.36 AM

【新用户注册活动】

DD最近开始跟JetBlue联合做活动(搞基)啦!新用户如果在DD网站注册,在Promo Code一栏输入JETBLUE100, 你的DD会员账户将自动获得一杯免费饮料和100积分!平时新用户注册只能得一杯饮料哦!如果你支持我的写作,你可以使用我的以下推荐链接注册(我将得到一杯免费饮料),这并不影响你参加这次活动所获得的新用户加吗奖励!

输入方式如下图:

Screen Shot 2016-02-29 at 1.07.45 AM

注册链接

【前情回顾】

2014年的时候,JetBlueDD就曾结盟,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当时,只要你在DD购买一包$8.99的咖啡粉,你就可以得到一张购买JetBlue飞机票的八折抵用券(具体内容请点击此链接)。折扣非常诱人!

两年以后的2016年,两家公司又再次推出结盟输码注册活动。他们会不会再次推出新的促销活动呢?赶快注册,然后静候佳音吧!

早饭吃美式甜甜圈,配一杯咖啡,热血满满地迎接新一天的工作和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