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申请了SPG 25K开卡奖励如何能match到35K?

2

相信很多读者都在郁闷自己没有在最合适的时候(就是现在35K史高)下手申请SPG,有的人可能3个月之前刚申请了SPG的卡已经拿到25000的开卡奖励,有的人可能上个月才申请下来25K开卡的SPG,奖励还未到手。鉴于运通规定的一种产品的开卡奖励一辈子只能拿一次,怎么样才能”补救”? 挽回那本该属于你的SPG 1万积分?

和Chase、citi这样的“良心”银行不同,amex在offer match上一直做的不太友好,官方的政策是说明了不给match的,所以很多读者试着电话或者online chat或者站内message去要求match都撞了一鼻子灰。我们知道,Chase的secure message是非常友好强大的,能完成绝大多数电话客服能完成的事,比如卡之间移动额度(credit line reallocation), 比如match开卡offer,比如询问降级选项等等,而Amex的online chat客服的权力则小很多,所以在match offer这种事情上就不要指望他们能帮忙了,那么如何才能挽回这10000分呢?

重复、使劲地打客服!

我们不提倡肢体和语言的暴力,更不提倡破罐子破摔的“你不给我match我立马关卡”,而这种情况下,从我们得到的不少datapoint来说,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打客服的电话了,而且可能需要重复的、使劲的、有技巧的打!电话打官网的custom service转人工就好:Customer Service 1-800-528-4800

简单说来有以下这些注意事项:

  1. 态度要好(这不是废话么,政策规定的东西要想宽松通容,只能求人啊)
  2. 表明你对这张卡的喜爱和对amex服务的认可
  3. 表示你的失望,刚刚申请不久25K的offer现在就来了35K,多了10000点啊,值不少钱呢
  4. 如果客服拒绝给你match,坚持一下,如果还是拒绝就挂了再打
  5. 如果客服给了你较少的补偿,一定要继续argue要有10K的补偿,还可以出杀手锏说某某朋友要到了10K的match
  6. 如果换了几个客服还不行,试着提出要求和manager或者supervisor通话,他们的权限往往要大一些,从网上的DP看到的不少连到了supervisor的朋友都拿到了match(有可能只给3K,5K),这个毕竟是别人可以不给但给了你的,所以看大家的心理底线,觉得差不多可以接受就拿下吧,如果愿意多打几个客服也不妨多试试。
  7. 不论是刚刚申请1个月还是3个月,拿到了25K还是没拿到,甚至是1年前申请的都有成功match的case,大家不要灰心,面包总会有的

下面附上一个牧羊场读者“小小Y”的坚持不懈“六进宫” Match offer 的成功经历仅供参考, Your Mileage May Vary (YMMV):

2016/2/8 号申请到了American Express 的SPG 卡,当时申请卡的时候拿到了25K的offer,很一般的 offer,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出现了35K的史高public offer。于是及时打客服电话寻求match,第一个电话是一个印度女客服的,我表示开卡不到一个月,已经刚刚完成了开卡消费,但是还没有拿到开卡奖励,能不能帮忙match到35K的offer,客服接下来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等了很久, 最后她还是说不能match,我再次解释不到一个月的申请,但是还是被拒绝了。

第二、三、四、五个电话也都是几乎同样的流程,询问等到过后都拒绝了,理由就是没有理由,policy规定不能match。

当我拨通第六次客服电话的时候,是一个发音偏中东地区的男客服,态度非常好 ,当我解释清楚情况的时候,他问我询问有没有收到promotion 邮件,并再次强调收到的 promotion邮件中有一个code,如果有这个的话就可以match,我就如实回应说我并没有收到promotion邮件 ,只是收到广告说有了新的offer,并强调有朋友已经通过电话客服match到了offer。在略微的等待过后,他帮我match了,并说当天直接10K积分会post到我的账户,三个月消费完成之后,再给另外25K。

挂了电话之后几分钟,就看到10K账户入账了,虽然这个过程很波折,但是还是要赞amex一部分客服的效率和服务

 

最后,祝申早了的各位都能挽回这10K SPG积分,还没有申请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Amex和SPG最后的大放血,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如果你支持我们的工作请点击我们的 referlink 申请;也可以选择不用推荐链接直接申请

另外business版本的referlink戳这里;直接申请链接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