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L]吃饱喝足顺手拿3500 miles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里程

0

上次刚介绍过租车给里程,这次再来介绍一个吃饭给里程的活动!

United MileagePlus Dining Program现在搞活动,从2016年3月1日至4月10日前,注册加入美联航餐饮计划,30天内在参与的餐馆吃5次可获得最多3500里程,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1. 如果你不是美联航会员,请先去官网注册美联航会员;
2. 免费注册加入United MileagePlus Dining Program,注册链接在活动页面;(以前注册过就不能拿这次的bonus了)
3. 加入之后会让你绑定一张信用卡,以后吃饭用这张卡就能额外获得里程,每个账户可以绑定五张信用卡,如果你参加别的相应的航空Dining Program,你在这些program里面注册的信用卡将会自动删除;
4. 首次新用户注册就能获得1,000 miles奖励!你无须进行任何消费!非促销时期新会员注册奖励只有 500 miles, 同时必须在30天之内有一定额度的消费。在本次促销活动中,你无须进行任何消费,就能白拿1,000 miles UA里程。 使用已注册的信用卡在注册加入这个program的30天内在参加活动的餐馆吃饭,每次需要含税+小费大于25刀(可以帮别人付钱,只要刷卡),你可以获得500 mile 的里程奖励,你可以重复五次这样的消费行为,三十天内将获得2,500 miles! 每天只能参加一次活动!所以一天不能吃两顿或者三顿!
5. 里程将于2016年7月10日之前打入你的UA里程账户。

Screen Shot 2016-03-09 at 10.43.39 AM

需要注意,不是所有的餐馆都是在participating list里,需要用 https://mpdining.rewardsnetwork.com 来查看你附近参与活动的餐馆,如果刚好你要约饭,或者春假旅游正好想品尝一下当地的美食,不妨查一下是不是在list里面,如果正好在list里面,你就可以去吃了,顺手带走几千里程,何乐而不为呢?

Screen Shot 2016-03-09 at 4.19.0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