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喜达屋酒店新品牌Design Hotels™ 三晚,得免费一晚Category 1-5 房券!

0

Screen Shot 2016-03-18 at 5.03.00 PM

尽管喜达屋酒店并购门的故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喜达屋酒店在2016年3月16日推出了一个新的入住赠免费房的活动。

Screen-Shot-2016-03-16-at-4.18.34-PM-530x315

【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在喜达屋酒店旗下品牌Design Hotels™ 入住三晚(不一定连续三晚),你将能够获得获得一张可以兑换喜达屋旗下全球Category 1-5酒店的免费房券。此房券将于2016年9月30日过期。

【活动主页】

点击以下链接注册加入此活动:

活动链接

【全球Design Hotels™名单】

完全名单链接

【有情提醒】

喜达屋(SPG)酒店Amex联名信用卡近日推出史无前例的开卡奖励!三个月之内消费$3,000美金,你将可以获得35,000积分!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支持我的智性劳动,欢迎使用我的referral link申请Amex SPG信用卡。史高3/30结束,千万不要错过了!

SPG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