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再次开放持续2年的online status match!

12

update:最新DP (via 读者 Gao)表明1个hyatt platinum + 1个stay的截图也match上了Hilton的钻石……

还记得去年年底由于SPG和万豪决定合并之后带来的一波status match热潮么?Hyatt、Hilton纷纷张开双手迎接可能转身离开SPG的客户,开放了status match,而其中数Hilton的最为赤裸裸,直接开放了online status match的页面,上传截图就可以在线match,而无需写邮件发twitter打电话等方式。

什么是status match呢?就是一家常旅客计划(酒店、航空)为了吸引其竞争对手的客户转移忠诚度而提供的精英会籍匹配:根据别家的会员等级匹配到自家的相应等级的高级精英会员,从而让更多的其他品牌的会员能够有机会体验自家的高级会员待遇,从而提高其转投自家的可能性。

现在正值万豪和安邦抢亲SPG的高潮,Hilton趁机又推出了在线status match,这回的申请match时段要求是:在2016年6月30日之前提交即可获得精英会籍至2018年3月31日,去年底match的都哭不出来了,因为16年1月申请的match只能到2017年3月31日,这回的match如果是16年3月底提交, 能保持到18年3月31日~这尼玛是

2年啊!2年啊!2年啊!

申请status match的方法:

https://hiltonhhonors.hiltonapps.com/

通过上面这个链接 就可以进入申请页面,  如下图,只需要填入你的姓名邮件和Hilton会员号,以及其他酒店品牌的会员号和会员等级截图证明, 这次还要求提供12个月内的用于匹配的酒店计划的住宿情况,目前不知住宿数量多少是否会影响匹配结果,匹配完成以后一般是48小时,最长5个business day就会有结果了。


hilton status match form

Screen Shot 2015-12-22 at 10.18.08 AM

hilton status match eligible program

在线系统接受很多酒店集团的匹配:SPG(Platinum),IHG(Spire/Platinum), Hyatt(Diamond),Marriott(Platinum), Choice Privileges(Platinum),Accor雅高(Platinum) 等等

上面的这些“别人家的高级会员”中,Choice Plat,Accor Plat和 Hyatt的Platinum还有IHG的Platinum都是非常容易拿到的,后两个是通过各自的联名信用卡 Chase IHG 和 Chase Hyatt 就能拿到,前两个可以通过其他的高级会员match拿到,其中雅高的白金更是不值钱,曾经多次注册新用户就送白金;但是这次新加入的要求须提供12个月内的用于匹配的酒店的住宿情况让很多“开卡不住党”望而却步了,到底要住很多才能match还是只需1次住宿就能match还有待更多数据点~

如果你不是top tier也不要烦恼,非top tier的会员也能match到hilton的金,比如IHG gold,SPG gold,Marriott Gold,对于没有amex Platinum,Hilton surpass和reserve两张自带金会员的卡的朋友,match一个金也是很不错的,毕竟Hilton gold相比SPG gold,IHG gold,甚至Hyatt Platinum得到的待遇是更好的。

16年初的数据点表明甚至连Hyatt Platinum都能拿到Hilton的钻石!具体status match最新的data point请移步statusmatcher.com 查询,目前根据最新的dp,难度较低, 一个stay的截图也能match. 大家赶紧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