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凯悦Hyatt第二季度超强促销开放注册!

2

Hyatt好久好久没有出季度性大促销了,这下终于等到了2016第二季度的促销,方式也是简单粗暴。

促销时间 4.1-6.30

注册促销(请一定记得先通过官网注册活动哦)起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累计付费入住Hyatt旗下酒店5晚起会有额外的积分奖励,具体奖励积分见下图。

Screen Shot 2016-03-31 at 23.37.54

看起来不咋地,实际上这个促销非常诱人,原因有3:

  1. hyatt的point+cash也能计入promo的房晚,同时也计入高级会员定级房晚,一年25个stay/50个night就是diamond钻卡会员了;通过P+C能大大减少刷房成本(对于要保级的diamond会员来说)
  2. 虽然前5个night,相当于每晚多了1000积分,对于钻石会员还有额外的1000/500的欢迎积分,后面每多5晚,每晚都会额外增加1000,当入住20晚以后,再额外住5晚的话,相当于每晚额外送5000分
  3. 和以往的Hyatt促销不同的是,这次的大促销连Mlife的酒店都计入有效stay和night,意味着如果去las vegas,花钱住mlife低端酒店30刀一晚也比比皆是,当然了会有几十刀的resort fee;另外可以考虑FHR订vegas的Mlife酒店,每晚额外100刀的dining credit,结合这个促销那是棒棒的

Hyatt的积分兑换表格如下,5000分就可以兑换Category 1的酒店了。如果最近有出行计划或者Hyatt的粉丝,别忘了利用起来哦!

Screen Shot 2016-03-31 at 23.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