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MV]Amazon Prime用户使用Discover返现在Amazon购物立减$15

3

如果你有Discover IT信用卡,你可能可以在亚马逊购物立减$15!

【活动内容】

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如果你有Amazon Prime账户(非试用),通过以下方法在亚马逊网站购物消费,你将可以立减$15!

【活动步骤】

  1. 将你的Discover It信用卡加入你的亚马逊账户中去。请至此网页加入。
  2. 选择你心仪的商品加入购物车。请注意,商品必须是Sold and Shipped by Amazon。第三方售卖的产品无法参加此活动。
  3. 继续进入支付界面,选择你的Discover信用卡,选择用积分(points)支付。你只要支付0.01。余下的钱款可以直接从Discover信用卡上扣除,获得信用卡本身提供的返现。

screen-shot-2016-04-06-at-6-44-02-pm1

  1. 输入促销条码(Promo Code): DISC16EVER。
  2. 系统将自动减去$15!

【友情提醒】

  • 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哦,如果去年你已经参加过这个活动了,可能今年就无法参加了。

【Disocver IT信用卡简介】

猛戳

以下链接是我的个人推荐链接,通过此链接申请,你我都将得到$50。由于你是新用户,一年以后你的返现将翻倍,你将再得到$50。

申请链接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吃穿住行统统10%返现!

Disoc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