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网站不能用eBay礼卡来“滚” eBay礼卡了!

0

根据DOC的最新博文(博文链接),eBay交易系统全面禁止客户用eBay礼品卡来“滚”eBay礼品卡了。虽然eBay网站条款明确注明禁止使用eBay礼品卡来购买eBay礼品卡,但是在实际使用中,我们还是可以这么做,俗称:系统可以过。大家用更通俗的说法来描述这个做法:“滚”。因为eBay有的时候会把自家100刀的礼品卡打95折售卖,在多次滚的过程中,你就可以间接产生利润。比如你首先用95刀买了一张100刀的礼品卡,那么到下一次打折的时候,你就可以用这一张100刀的礼品卡去买95刀的礼品卡,你打卡中就剩了5刀,以此类推,越积越多。

可是现在,好日子到头了!  我们再也不能使用这种方法了赚钱了!不管是电子礼品卡或者实体的礼品卡,eBay系统都无法让你通过交易。

不过,现在eBay系统还是可以用eBay礼品卡购买第三方礼品卡的,我们常常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买到打折的油卡,饭店礼卡,Staples, Bestbuy等等礼品卡。

Screen-Shot-2016-04-13-at-10.22.44-PM-1024x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