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免费获得250维珍航空里程点数+五天四晚夏威夷旅游往返抽奖机会

2

维珍航空不久将跟阿拉斯加航空合并,并成为SPG喜达屋积分系统的转点伙伴。关于维珍航空的里程介绍和SPG转点伙伴介绍,请看此帖:《Virgin America 维珍航空美国里程使用介绍》。另外,维珍航空推出了一个新的抽奖活动!

Screen Shot 2016-04-14 at 8.18.06 PM

【活动介绍】

  • 维珍航空将从参与活动的用户中,抽取两位,奖励从洛杉矶飞夏威夷的五天四晚旅行大礼包。同时,获奖者还将获得50,000维珍航空里程
  • 在活动界面直接输入你的个人信息和维珍航空会员号,你将立即免费获得250里程。

【活动主页】

主页链接

【注意事项】

  • 请于2016年5月27日至活动网页注册,加入抽奖活动。如果你通过Lindedin, Facebook和Twitter账户发布抽奖活动信息,你将获得额外抽奖机会。
  • 免费250里程将于4至6周内加入你的账户。

Screen Shot 2016-04-14 at 8.19.38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