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地区Amazon Prime用户可以独享订单外卖一小时免费送达服务

0

Screen Shot 2016-05-01 at 7.07.44 PM

Amazon现在也开始插手了“吃饭”大事。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只要你是Amazon Prime用户并且住在西雅图、旧金山、洛杉矶、芝加哥、圣地亚哥、奥斯汀、巴尔地摩、波特兰八大城市,你在Amazon网站叫外卖,一小时之内就会免费送达。并且第一单如果超过$20,可以享受$10优惠。

【活动网站】

https://primenow.amazon.com/onboard?sourceUrl=%2F

Screen Shot 2016-05-01 at 7.07.58 PM

【活动内容】

  • 第一单外卖享受$10优惠
  • 独享优惠只限于第一次使用Amazon点外卖的用户。
  • 客户第一单必须超过$20(不包含税、小费和其他费用)、
  • 请使用code: EATNOW10

【注意事项】

Screen Shot 2016-05-01 at 7.19.29 PM

  • 如果你是亚马逊学生用户,你将可以享受长达六个月prime试用期,六个月之后你的每年Prime会费是普通会员费的一半,$49。

Screen Shot 2016-05-01 at 7.17.27 PM

  • 如果你是非学生普通用户,你将可以享受一个月的prime试用期。试用期过后,你可以以每月支付$10.99的形式按月付会员费,或者一次性付$99刀买满整年会员。
  • 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Prime会员,我将获得$5作奖励。Prime会员享受购买两日免费直达的服务。如果没有按时寄送到你家,你可以联系客服,客服就会给你的账户自动延长一个月会员期。

申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