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鼎世酒店集团(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价值$175会员免费得,赶快注册!

7

【2020.04更新】免费会员再次来袭

官网免费注册地址。

官网注明价值175刀的立鼎世会员,现在免费。

 

【之前的更新】

Via ExtremeHotelDeal Biltmore Hotel在官网推出一个填写表格免费获得价值$150的全球酒店联盟立鼎世(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一年会员的活动。

【活动内容】

请至以下链接填写PDF表格,拍照或者扫描填写完的文档发送至[email protected]或者寄信至The Biltmore Hotel 1200 Anastasia Avenue, Coral Gables, FL 33134, Attn: Marketing。

你的会员权益包括:

  • 免费每日双人早餐
  • 免费网络
  • 欢迎入住礼品
  • 升房机会
  • 免费入住积分
  • 会员独享房价

【活动主页】

http://www.biltmorehotel.com/leaders-club/pdf/LC-Enrollment.pdf

【注意事项】

如果你在过去12个月是“全球酒店联盟”【付费】会员,不可以参加此活动。提交申请表后七个工作日会得到答复。

【全球酒店联盟介绍】

这是“全球酒店联盟”,成立于 2004 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酒店集团联盟。
全球酒店同盟的宗旨是在数量日益增加的系列酒店内,通过个体区域性品牌的管理,使消费者获得更大选择余地和更强的认可度;这些个体区域性品牌通过其酒店产品与服务反映和尊重当地传统与文化,从而赢得其国内市场的尊重。全球酒店联盟为世界知名的独立酒店品牌联盟,拥有超过400间会员酒店,遍布全球52个国家。每间酒店均提供结合独特地方色彩、生活风格及文化的设施及服务,为旅客带来更精彩的住宿选择。
中国有:
上海东怡酒店Parkview Hotel
杭州富春山居Fuchun Resort
广州White Swan Hotel(白天鹅酒店)
上海花园饭店Okura Garden Shanghai Towers
上海The Puli Hotel And Spa
香港前水警总部酒店Hullet House

部分酒店价格较高,但是毕竟免费入会,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