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千晚一千次旅行!马里奥酒店免费一晚抽奖活动进行中!

2

Screen Shot 2016-05-02 at 6.16.29 PM

【活动内容】

  • 马里奥集团为了庆祝与Chase银行合作伙伴关系的圆满成功,特推出千人千晚一千次旅行的抽奖活动。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东部时间11:59pm,只要在以下网站输入你的姓名、地址、电话号码、马里奥会员号码(如果你没有,可以马上注册),出生年月,你将可以参加此次活动!马里奥酒店集团将在参与活动的人中抽取1,000名幸运儿,每人获得1晚在全球所有1-9类别的马里奥酒店入住的电子兑换券(Marriott Rewards Free Night E-Certificate)。
  • 除了在线输入信息,你可以把上述个人信息写在一张3*5的纸上,寄至Chase 1000 Summer Nights 2016 Sweepstakes, P.O. Box 490 Woodbury, NY 11797-0490。邮戳日期必须早于2016年6月30日,并且必须于2016年7月7日寄至上述地址收到为准。

【活动网站】

www.1000NightsOfSummer.com

【注意事项】

  • 所有人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你不必是Chase马里奥联名信用卡持卡人。
  • 抽奖结果将于大约7月15日公布。如中奖,电子兑换券将于6-8周之内计入你的账户。
  • 电子兑换券将于寄送之日起六个月后过期。

Screen Shot 2016-05-02 at 6.17.09 PM

虽然你我都可能都只是当万千抽奖者的分母一员,可是,万一分母变成了分子呢?祝大家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