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达屋SPG促销夏季Offer开放注册!

0

我们之前预告过的喜达屋2016的“Triple Up” Offer今天开放注册啦!Screen Shot 2016-05-03 at 18.28.55

记得在2016年7月17日前注册此Offer。注册Offer后在2016年5月9日到7月31日在同一家SPG酒店付费住宿至少连续2晚,才能触发Offer:

  1. 如果是喜来登Sheraton酒店,可以获得3倍 SPG积分(额外的4 points/dollar消费,白板会员共计6 points/dollar)
  2. 其他品牌2倍 SPG积分(额外的2 points/dollar消费, 白板会员共计4 points/dollar)
  3. 如果你的Stay包含周五或周六,奖励额外1000 SPG积分(中东地区周四或周五)

额外说明:

这里的3倍/2倍积分只针对SPG所有注册会员住店的每刀消费2点SPG积分,而金卡及以上精英会员的额外积分不会再有加成。
不是所有的酒店都参与这项促销,可以查看官网的页面

注册链接

举个栗子:

在促销期间入住了Sheraton酒店2天并且包含周五或周六,税前房费共计200刀,则白板会员可以获得6*200+1000=2200点积分,回报率可达到每刀房费(税前)11积分!如果你选择了Make a Green Choice则还有额外500分。

如果有喜达屋SPG联名信用卡(这是我个人的refer链接,目前的offer是3个月消费3K赠送25000 SPG积分的常规Offer),则用此卡在喜达屋旗下酒店付费额外还可以获得每刀2点SPG积分,上面的例子里是至少额外400点积分(刷卡的房费税费部分一样有积分)。

虽然这个计算是取的比较好的情况,但也不是那么难实现。保底(无周末,非Sheraton)也能获得4点SPG积分呢,不过请一定注意至少2晚的要求。

另外这个Offer是可以和SPG另一个住店送每刀消费2点Delta里程的促销(注册截止6月24日,Offer截止6月30日)叠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