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5/16】Ebates 15周年店庆大促!250家网上商店购物15%返现送不停!

4

Screen Shot 2016-05-06 at 9.01.48 PM

五月是血拼的季节。五月是购物的季节。五月是买买买的季节(Excuse me, 对于你们这群购物砖家来说,哪个月不是血拼、购物、买买买的季节?)。刚买完eBags包包,Ebates又开始搞大动作了。时间就在今晚!好戏马上开始!

Ebates还特地弄了个倒数读秒,时间紧迫!

Screen Shot 2016-05-08 at 9.13.54 PM

【活动内容】

2016年5月9日至5月16日,Ebates官网推出通过Ebates去250家网上商店消费,获得15%返现的活动。

部分返现网店15%日期:

全周返现 15%

American Eagle
Groupon
JCPenney
L’Occitane
LivingSocial
Lord and Taylor
Nike
Saks Fifth Avenue
Travelocity

更多网店,敬请期待中。
特选日期返现15%

Kohl’s – 5/9/2016
Neiman Marcus – 5/9/2016
Priceline – 5/11/2016
Macy’s – 5/10, 5/11 & 5/16/2016
eBay – 5/11-5/14/2016
Barneys NY – 5/15 & 5/16/2016
Bloomingdale’s – 5/9 & 5/10/2016
ULTA Beauty – 5/9 & 5/16/2016

注意:以上只是部分名单。再过两个小时,你就可以看到全部名单了。

【活动网页】

http://bit.ly/1g92TcX

【推荐注册】

如果你从来没有在ebates注册过,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将会得到$10的新用户奖励。如果你消费超过$25,我将得到$25推荐奖励。只要你的返现账户在每季度结束之前大于$5,你就可以通过PayPal或者要求寄送支票的方式在第二季度月初申请兑现账户金额。

推荐链接

【额外coupon】

注册完毕,点击进入My Account,你将会看到系统为你量身定做的coupon。点击激活,你就可以获得额外折扣或者返现!

Screen Shot 2016-05-08 at 9.25.41 PM

【猫猫的分析】

  • 除了其他购物网站,最大的亮点可能是eBay了,如果ebates网站不排除礼卡购买,那么你将可以以十分低廉的价格买到油卡,丝芙兰,hyatt,gap等等吃喝玩乐各种礼卡。
  • Groupon全场15%的话,你也可以以近乎对折的价格买到很多当地餐馆的代价券或者其他商品。
  • 如果你有出行计划,Priceline和Travelocity可能是比较好的选择。
  • 如果你实在不知道买什么,买品牌商店的礼卡也是不错的选择(注意看清条款是不是exclude gift card)
  • 如果你有ink信用卡,在Staples.com购物将获得返现如下:15% + 5倍UR积分 (Ink) + 5% (Staples Rewards) =25%返现,是不是很诱人呢!

【额外bonus】

Ebates提供实体店的消费返现,今晚下载好App,看看实体店购物是不是有同样15%惊喜呢?

如果你不清楚实体店的返现方式和操作办法,请看我的这篇文章:

《Ebates提供实体店(in-store)消费返现!动动拇指你将进入全新返现时代!》

疯狂返现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疯狂返现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疯狂返现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重要的话,我们得说三遍!

[UPADATED]

  • ebates给予ebay上礼卡购买1%返现,幻想破灭了!不过我们还是可以在其他各大网站买东西的!

Screen Shot 2016-05-08 at 11.36.30 PM

以下是部分15%返现名单。

Screen Shot 2016-05-08 at 11.37.07 PM

【消费模板】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12.25 AM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13.55 AM

手表网站Aashford可以搭配Amex信用卡Amex offerAmex offer 5月12日过期。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14.53 AM

在Priceline上订购Cruise可以享受13%返现。暑假去Cruise吧!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15.54 AM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17.51 AM

预订IHG旗下Intercontinental酒店和Holiday Inn可以获得15%返现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20.09 AM

在Groupon消费获得15%返现。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20.48 AM

化妆品快消品牌欧舒丹15%返现

Screen Shot 2016-05-09 at 12.21.56 AM

Neiman Marcus 15%返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