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过期,还有5天] Raise APP $100-$10促销活动

3

Screen Shot 2016-05-11 at 8.16.54 PM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16年5月16日,使用Raise手机软件(苹果或者安卓系统均可)购买$100礼卡,使用折扣码(code):APP10,可以获得$10优惠。Raise网站常常有八折礼卡出售。如果再减去$10,那么打折力度就非常大了!

【活动条款】

  • 最低消费额度为$100
  • 折扣码只可在手机软件上使用。
  • 无法与其他折扣码合并使用。
  • 只可在促销期间使用一次。

【友情提醒】

如果你没有Raise账户,强烈建议你申请一个。Raise网站是一个提供打折礼卡的网站。你也可以在此网站上出售你的闲置礼卡。

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以后,你将马上获得$5新用户奖励,在你完成第一次购物以后,我也获得$5推荐奖励。

如果你喜欢我的智性劳动,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你的支持是我寻找deal并与大家分享的最大动力。谢谢!

推荐链接

【补充阅读材料】

《如何从raise上买到比官网打折价更便宜的eBay gift card》

《怎样通过Topcashback购买Raise.com上的礼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