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里程票促销,境内单程5500里程起!

0

总被戏称为“空中冥币”的达美航空Delta Airlines今天放出了很给力的里程票促销(点此直达促销页面)。号称多达8000+的美国境内航线2016年8月23日至11月16日(9月1日-9月9日Labor Day Week除外)的所需里程打折,最低单程只需5500里程+Tax,折扣力度相比平常的12500里程超过了50%。需要在6月7日前订票。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9.19.19

官网上给出的线路中,芝加哥MDW到明尼阿波利斯只需要5000里程。列出的几条需要5500里程的航线包括,洛杉矶至加州奥克兰,洛杉矶至凤凰城,洛杉矶至萨克拉门托。

除此之外最多的是单程7500里程的航线。也有9000-11000里程的航线。

其中纽约JFK-查尔斯顿CHS/劳德代尔堡FLL,底特律DTW-迈阿密MIA,洛杉矶LAX到西雅图SEA, 波特兰PDX这几个旅游城市的航线只需要7500/7000里程还是相当不错的。

大致观察一下感觉还是以航线热门度和距离决定的。比如这次促销中为数不多的飞行横跨3个时区的洛杉矶-迈阿密两大热门旅游城市之间需要10000里程(个人认为这条航线其实算不上热门,因为这两个城市的特色相近,对彼此的居民互相并没有什么吸引力,洛杉矶-纽约这种航线完全就不打折)。

当然,官网上仅仅列出了很少的一部分航线,很多航线需要手动搜票,只要使用常规的Delta里程票搜索界面就可以了,注意时间一定要在范围内。

笔者试着搜了一下,5500的非常的少, 搜到一条芝加哥MDW-亚特兰大ATL的只需5000,而且票很多(8月29日)。

Screen Shot 2016-05-12 at 19.57.14

7500-9000的有不少。罗列几个官网没有写出来的7500里程的航线:

波士顿BOS-纽约LGA/JFK

波士顿BOS-巴尔地摩BWI

奥克兰OAK-盐湖城SLC

 

感觉大多数折扣航线都与达美的Hub(亚特兰大ATL,底特律DTW,明尼阿波利斯MSP,波士顿BOS,纽约JFK/LGA,盐湖城SLC,辛辛那提CVG)有关系,也有洛杉矶LAX,劳德代尔堡FLL这几个主力机场可以关注下,在这些机场的小伙伴有福了

 

欢迎读者们分享你兑换到的超值里程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