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Carlson卡尔森俱乐部酒店免费500积分顺手拿!

0

Screen Shot 2016-05-26 at 6.38.36 PM

(图片来源:卡尔森俱乐部酒店活动官网截图)

【活动内容】

即日起在活动网页输入你的卡尔森俱乐部酒店会员号和你的注册邮箱,加入“活动企划者”(Travel Arrangers”)项目,你就可以得到500酒店积分!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

【活动网站】

https://www.clubcarlson.com/secure/offers/11619503?

【注意事项】

  • 奖励积分将于14日之内打入你的酒店积分账户中。
  • 在二十四个月内,如果卡尔森俱乐部酒店积分账户没有任何积分转入或者兑换活动,你的积分将会过期。这次活动是一个很好的续命机会。
  • 关于Club Carlson 卡尔森俱乐部酒店16年夏秋促销活动请看此帖(点击此链接)。

Screen Shot 2016-05-26 at 6.47.38 PM

(图片来源:卡尔森俱乐部酒店活动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