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Ink Plus Business信用卡介绍(可Match 70K Offer)

0

注意:

申请商业信用卡(Business Credit Card)有风险,风险主要在于你到底有没有自己的Business。如果你没有自己的Business而欺骗银行号称有,那么自然会面临被银行断绝关系关卡杀全家(包括Personal Cards)的风险。如果你像很多人一样号称自己的Business是在Ebay/Amazon之类的平台卖东西,并且在申卡的时候以Sole Proprietor名义申请,那么在没有税表的前提下,是否会被银行审核甚至关卡,是比较YMMV的事情。

关于商业信用卡和在美国身份(公民,绿卡,H,F等签证)的关系,可以阅读这篇文章,好好了解,再决定商业信用卡是否适合自己。

简介:

Chase已经推出了新版的Ink Business商业信用卡Ink Preferred,并且在官网直接撤下了Ink Plus,原有的Ink Cash则保留不变。未来Ink Preferred将成为Chase的主打商业卡,而Ink Preferred已经只有通过推荐链接才能申请了,不知道还会存活多久。

card_inkplus

(图片来源与Chase官网)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3个月内消费5000美元,获得60000 Ultimate Rewards 点数。

 

开卡奖励历史

此卡的最高公共Offer是70000点UR点数,最近一次是2016年4月Chase的Small Business Week推出了仅限Branch内申请才能拿到的70000点UR Offer,与此卡的最高offer相同。鉴于官网已经把这张卡撤下,Branch内会不会再有Offer大家自行判断吧。

年费:

95刀,首年年费免。

申请条件 :

2016年5月24日起已经受Chase两年5张的限制(见我们对5/24的最新报道),但可以Churn(重复申请拿开卡奖励) ,要求24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This product is available to you if you do not have this card and have not recieved a new cardmember bonus for this card in the past 24 months.”

如何申请:

官网申请链接已死,目前只有通过推荐链接还可以申请这张卡。

积分系统:

持有这张卡以后点数 Ultimate Rewards (UR) 同样可以1:1转给多家航空酒店积分,包括Hyatt United等价值较高的点数,具体有关UR系统的入门贴请戳这里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办公用品店(Office Supply Stores)消费5点UR,包括Staples,Office Depot等。
    • 可以在这些办公用品店买Giftcard做到很多消费5X返点。这也是这卡被认为是神卡的地方。
  • 手机话费,电话费,网络,电视消费5点UR(Cellular phone, landline, internet and cable TV service)
  • 加油站和酒店(直接通过酒店的消费)的消费2点UR
  • 其他消费1点UR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旅行福利

点击查看我们对旅行福利的具体介绍。

  • 【Primary租车保险】点击查看我们对于租车保险的具体介绍。
    • Ink对租车保险的描述是这样的: “Coverage is primary when renting for business purposes”,即理论上要求是商业目的的租车才能作为Primary保险。
  • 【航程延迟】航班火车和其他旅行延迟超过12个小时或是需要过夜,最多赔偿500刀。
  • 【行李丢失】每人赔偿最多3000刀。
  • 【行李延迟】每天最多100刀,最多连续5天。

注意事项:

此卡不要只进行大量5X的类别消费,而应该与1X的消费结合。

这张卡还有无年费的版本Chase Ink Cash,开卡3个月内消费3000美元,获得20000 Ultimate Rewards 点数,但是需要持有CSR CSP or Ink preferred/plus 之一才能转点

建议姿势可以是持有Ink Plus一年后降级为Ink Cash,这样就有了一张没有年费的5X神卡。

开卡奖励兑换举例:

开卡的60K UR点数,可以转到UA换两张美国国内往返经济舱有余。如果Match到70K的Offer,直接一张中美往返经济舱机票。

可以转到Hyatt换最多10晚免费住宿,即使是等级最高的Category,开卡的60K也可以换两晚,包括马尔代夫Park Hya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