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A Compass NBA 信用卡所有消费5%返现6.2开始

0

bbva-nba

2016.6.2开始,NBA总决赛开始,如果你持有BBVA Compass NBA信用卡在总决赛期间消费,所有消费将会获得5%返现。5%消费的时间区间取决于NBA比赛的结束时间,至少到 6.10之前,你的所有消费将会有5%返现。

注意事项:

  1. 根据去年消费经验,BBVA在Costco的消费只给1%返现。如果要去Costco消费,请不要用这张卡。
  2. BBVA消费pending post比较慢,如果post的日期日子不在决赛比赛期间,很有可能没法计入5%返现。
  3. BBVA如果大额消费很容易锁卡,锁卡之后解锁非常麻烦,耽误时间,请在大额消费之前多刷几笔小额。
  4. 你可以趁此期间预交房屋车辆等等各大保险、税、水电煤、电话网络、贷款、房租等等各种平常只有最多2%返现的类别。
  5. 这张卡也可以使用AMEX OFFER,如果你用Twitter添加了AMEX OFFER,趁此机会可以刷一下,获得额外5%返现!折上折!

从2016年7月1日开始,NBA全明星周末和NBA总决赛的两周, 所有消费5%返现,每个event期间只有前5000刀的消费享受5%返现,也就是说全明星周末最多可以拿5000*0.05=250刀,总决赛最多可拿250刀。

今年总决赛,是最后一次疯狂刷刷刷,没有消费限制的时期了,请好好抓紧吧!且刷且珍惜!

更多有关此卡介绍请参见BBVA Compass NBA 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