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赌你不知道】United.com 俱乐部——官网购票返现神器

0

最近好多读者在问,官网买票如何返现?能不能用返现portal?

对于在第三方OTA上购买机票的话,是可以用portal的,但近年来返现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曾经的URMALL 买机票可以每刀额外1点UR的返现,现在只有部分OTA可以用portal返现,而且是一张票几刀的固定返现。

而United美联航其实在很早之前就推出了这样一个吸引大家在其官网订票的“Portal”:United.com Club。千万不要把这个和United Club这个UA的贵宾厅搞混了,United.com club的目的就是鼓励多在UA官网订票,每次订票能返5美元。下面一起看看官网的一些Q&A:

The united.com Club 美联航官网俱乐部

Q: 注册费用为多少?

A: 会员年费只需 25 美元(可能会有变动)。当您每次在 united.com 上购买机票时,将向您返还 5 美元,这样您很快就会发现会员身份所具有的好处。

Q: 如何注册?

A: 很简单 选择加入 united.com 俱乐部,登录到您的前程万里 (MileagePlus®) 帐户并填写注册表格即可。当您成为 united.com 俱乐部会员时,即可开始节省。了解有关 united.com 俱乐部的详细信息

还不是前程万里 (MileagePlus) 会员?立即注册成为前程万里 (MileagePlus) 会员。

Q: 代别人购票能获得奖励吗?

A: 可以,只要您在进行购票时登录了您的帐户。当您使用在 united.com 上购买的机票完成旅行,我们将向您的 TravelBank 帐户存入 5 美元的 united.com 俱乐部积分。

Q: 我是否可以在任一航班上使用我的俱乐部积分?

A: 积分将存入您的 TravelBank 帐户,并且可适用于通过 united.com 或美联航客户服务中心购买的美联航或联航快运 (United Express®) 航班机票。积分无法用于前程万里 (MileagePlus) 奖励旅行。

Q: 如果我不是 united.com 俱乐部会员,但我为某 united.com 俱乐部会员购买了机票,他们能得到奖励积分吗?

A: 不能。每张机票的积分奖励只适用于通过登录完成购票的 united.com 俱乐部会员。旅行结束后,5 美元积分将计入购票的 united.com 俱乐部会员的 TravelBank 帐户。

Q: 我能使用 united.com 俱乐部存款支付奖励机票(或里程兑换)的税费吗?

A: 不能。united.com 俱乐部积分将存入您的 TravelBank 帐户,而目前此帐户只适用于购买没有奖励的机票。

Q: 如 TravelBank 中的余额超出了机票价钱,你们会怎么处置余额?

A: 我们将先扣除机票价钱部分,余额将继续保留在您的 TravelBank 帐户,以备后用。

Q:  如我的 TravelBank 上的金额少于机票价钱,我能使用这些余额支付部分机票价钱吗?

A: 是的。TravelBank 存款可以与信用卡一起使用来购买机票。以后可能会加入其他形式的支付组合。

 

我应该加入United.com俱乐部吗?

基于上面的这些Q&A,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当如果你一年只在官网给任何人购买5张票以内的话,这个俱乐部对你来说就没有用了,因为25刀的年费,5张票返现25刀刚好抵消;如果你有很多机会给朋友亲戚同学买票,那么这个club也许是额外的羊毛。 有时候往返机票和两个单程机票之和的价值相同时,可以考虑分开买,就能拿2X5=10刀的返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