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新发现!Discover it神卡逆天!

5

discover mpx5

(以上为休斯顿网友Nancy提供的账单截图,经Nancy授权,牧羊场在博客中独家发布)

声明:本撸毛经验来源于网友资料,如果Discover未给你5%返现,本博客不负担任何责任。撸毛有风险,撸毛请谨慎。

这是一张Discover月消费账单。大家看出什么门道来了吗?也许看出了,也许没有看出来。网友Nancy惊奇发现,Discover竟然把通过mpx购买的餐馆礼品卡算作了饭馆类别。根据以往的DP,Discover从来不把mpx在餐馆的消费算作餐馆类别。

如果算作餐馆类别,那么Discover在这个季度就逆天了。这个季度如果使用Discover信用卡在餐馆消费,你的前$1500消费将获得5%返现。如果你是新用户,那么你的第一年消费将全部双倍返现。也就是说,这个季度在所有餐馆吃饭将获得10%返现。

Mpx (MileagePlus X)是一个手机APP,通过购买各类商家的礼品卡,你将获得额外美联航(United Airlines)里程。所以,在2016年第二季度(4月到6月),如果你使用Discover信用卡在MPX餐馆APP,除了获得信用卡返现以外,你也将获得额外里程奖励!是不是很逆天呢?

还有一个月,我们抓紧吃吃吃吧!

一个脑洞打开的思路:

下个季度Discover给予家装和Amazon 5%返现,我们是不是可以试试看,通过mpx购买Lowes和Amazon礼卡,系统也算作相应类别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吃穿住行统统10%返现!

Disco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

申请链接 (这是牧羊场的Refer Link)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